穿越錄I 卷一 穿越後生存守則

 

 這輩子壓根沒想過穿越這檔事的玫瑰,

 托了該死摯友的福,

 得陪著上刀山下火海.....玩穿越。

 先是神界多日遊,再來是和莫名其妙的異教青少年幫派打交道?

 

 穿越老梗什麼的我也就認了,可是這些看似正常實際上卻完全不正常的神祇是怎麼一回事?

 從神界遊覽變成各種不知所以然,我的世界觀已經碎的跟夏櫻的節操差不多了。

 怎麼覺得我的記憶好像出了不只一點的問題......這種熟悉卻想不起任何關聯的違和感真是恨得我牙癢癢的。

 

 失憶梗用在文藝愛情片裡面是很詩意,但是用在這裡就整個壞掉了啦!

 明明我就只想當個無憂無慮的平凡人,可是為什麼各種麻煩事都會纏在我身上?

 總而言之,千錯萬錯一定是夏櫻的錯,但要找她好好算帳前我得先確保自己活的到那個時候才行......唉。

 麻煩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同人 玫瑰篇 穿越錄
    全站熱搜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