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跑去抽副命SP而承諾給小薩寫中篇系列連載還願的產物。

現paro,CP為薩齊亞×我(綟雨珛)。

大概是個、12歲國小生綟雨珛追在20歲大學生薩齊亞屁股後面跑的故事(X

OOC瑪麗蘇我一肩扛起。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有過這麼一段如夢境般的經歷,是即使到了現在儘管記憶模糊也會時時刻刻想起的一段故事。

那時年紀小,大概四五歲左右吧,有一次和家裡人出去玩,不知是大人沒注意還是小時候的我太會跑,一不留神我就走散了。

在人群中小小的我,從泰然自若地閒晃並時不時抬頭看一下有沒有家人的蹤影,到漸漸茫然無措擔心著就這樣再也見不到爸爸媽媽怎麼辦,哇地一聲就哭出來了。

不敢向陌生人求助又怕獨自哭泣的樣子招來他人的目光,只好一邊抹著淚一邊抽抽噎噎地走著,用被淚水模糊成一片的視野找尋著父母的蹤影,告訴著自己不要哭眼淚卻無法控制地湧出。

好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辦,哭得好累、卻沒辦法停下眼淚。

那時出現在年幼無助的我的面前的是,一雙白皙好看的手。

溫暖的手掌搭在我不斷在臉上胡亂磨蹭的小手上,頭頂傳來溫柔無比又好聽得無法忘卻的嗓音。

怎麼在哭?迷路了嗎?和大人走散了?我陪妳去服務處廣播好不好?我依稀記得那個聲音是這麼問的。

但是小小的我沒有回答他,只是抬起頭傻傻地看著他好一會兒,接著爆出更大的哭聲,弄得那人不知所措,真是委屈他好心地想幫助走失兒童卻被這樣回報。

不記得他是怎麼安撫放聲大哭的我的,只知道後來焦急的雙親被人通知到了附近的公園,接回一直拉著那人的白色袖子跑來跑去、似乎忘記自己稍早正因為找不到父母而大哭過、玩得不亦樂乎的我回家。

現在的我早已記不清那人的面容,只記得那長得能擋住雙眼的紫色髮絲、鎖骨上蝴蝶圖樣的紋身,以及記憶一隅那不知是對遙遠經歷的過度美化還是確實烙印在腦海中的、那漂亮過分的酒紅色眼眸。

只是常常會想起,我似乎對那個如今只存在模糊記憶、是小小的我心目中的王子殿下的男孩子有過「長大後要當你的新娘」這種光想就覺得害臊的愚蠢約定。

雖然說只是小孩子不懂事的童言童語,但是看著據爸媽說是那天我興高采烈抓在手裡帶回家的「定情信物」──一個小小的水晶試管瓶──總覺得還是很在意、那個會為了哄小孩子做到這種地步的男孩子。

我想我對記憶中的那人大概抱持著……能夠被定義為初戀的情感吧。

而現在大概也只能被稱作小女孩的、十二歲的我,在放學的途中,看到了「疑似」我初戀對象的男人正從附近的大學走出來。

那個男人有著瀏海長到遮住雙眼的紫色頭髮,並穿著與他非常合襯的白大褂,至於鎖骨上有沒有那個蝴蝶紋身,因為距離太遠所以我沒能看清楚。

以結論來說,我現在……正在跟蹤他。

這個發展是不是哪裡不對?

 

 

 

本系列大概又名《薩齊亞才不是蘿莉控!》《綟雨珛今天被亞畢斯拉黑了嗎?》(不要造謠

另外被淘汰掉的名字還有《薩齊亞的新娘候選是個成熟的小學生!》、《薩齊亞的新娘候選怎麼可能未成年!》與《身高可能是距離但年齡不可能是問題!》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最後一個《研究室密碼是我們相遇的那天喔♡》,真是世風日下,本文絕對不是這種有點有病的產物,大概。

順帶一提,這四個都是亞特不知道嗑了什麼很純的東西後提供出來的,我們為她掌聲鼓勵(X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