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列是作者抽不到雨薩的崩潰報社之作。

OOC瑪麗蘇私設如山,

西幻paro的滅國魔王(綟雨珛)×亡國國王薩齊亞。

CP順序並沒有錯。

毒藥國四缺一死亡有,薩齊亞崩潰有,如有不適請趕緊右上角

瞎寫這些五四三使我心靈愉悅(棒讀

 

 

  今天是被擄走的第幾天了?

  已經對於時間的流逝失去概念的薩齊亞在僅有幾盞燭火照明的地窖裡睜開眼,暈呼呼地想著。

  登基第一天就被魔王擄走的國王陛下,恐怕翻遍全大陸的王國史都找不到這麼一遭,真不曉得這麼一段故事會被怎麼寫進史書。

  「啊啦,居然還能想這些無關緊要的東西,我們的國王陛下可真是悠閒。」耳邊突然傳來屬於少女的甜美嗓音,下一秒,像是從黑暗中凝聚出形體一般、女性柔軟的身軀貼了上來。

  他緊繃起身體,僵硬地感覺到憑空出現的少女搭在自己脖頸上冰冷的指尖,帶著些許挑逗意味的吐息輕輕灑在耳尖,他卻只感覺一陣惡寒。

  血腥味、濃得化不開的鐵鏽味,已經冰冷的、曾經在誰體內流動的生命,黏糊糊地沾染在少女的掌心撫過的每一寸肌膚。

  「妳……做了、什麼……」話一出口薩齊亞就後悔了,對方可是在重目睽睽下帶走國王的魔王,既然將他擄來、那接下來鐵定會面對追擊而來的王國軍……這些、想必都是他的子民──

  「我全部毀掉了,薩齊亞。」少女笑了,銀鈴般輕快的笑聲中帶著瘋狂。

  「您的左右手弗爾瑪、王國的大將軍亞畢斯、首席魔法師雷伊斯……」少女從背後摟住薩齊亞,親暱地低下頭蹭呀蹭,「整個國家,我都毀掉了。」

  「全部都毀掉了,所以不用在意王國史會怎麼寫了,我一個人都沒有留下。」

  接著她化作一道鬼魅的黑霧來到震驚得遲遲無法消化訊息的國王陛下身前,像與戀人撒嬌似地撲進他的懷裡,撩開男人過長的紫色瀏海。

  她癡迷地望著一瞬間承受巨大悲痛而有什麼崩壞掉而渙散、搶在大腦運轉而對她激烈反抗前已經淚流滿面的酒紅眼眸;她看著倒映在其中,被那人重視的朋友、子民為了奪回他而揮灑的鮮血澆灌的自己鬼魅般的身影;她看著失去理智奮力掙扎、雙手被鐵鍊磨得血肉模糊仍妄想撕碎眼前人的他,在一陣聲嘶力竭地吶喊後無力地低聲啜泣的模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薩齊亞低垂著腦袋微微顫抖,無力地反覆呢喃著。

  魔王露出勝利的微笑,溫柔地捧起薩齊亞帶著淚痕蒼白如紙的臉龐,迎上那對哭得紅腫仍不減對她吸引力的紅瞳。

  「你問我為什麼?」

  鮮紅的舌尖緩慢舔過嘴角,滿是血腥的笑容異常妖豔。

  「因為這樣,薩齊亞就永遠屬於我了啊。」

 

 

 

 

 

作者廢話:對不起我本來沒想要把毒藥國其他人拖下水的,但是忽然就覺得想讓薩齊亞崩潰一次看看,前面三題我都很溫柔(?),這次想來猛烈一點的。

而且想試試看不同身分不同背景的故事,總是寫夢世界的病嬌公主多無趣(?)啊。

對不起我很愛小薩很愛很愛很愛的,毒藥國其他人也是因為他們這麼照顧小薩,可能因為知道我家小薩要出SSSSP太高興了所以寫出這種東西吧,土下座致歉。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