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私設有、作者抽不到雨薩崩潰報社黑暗向的短篇隨筆。

女主有私設(病嬌)注意。

CP為(平行世界的)妳(綟雨珛)×薩齊亞

是的,CP順序並沒有寫錯(。

 

 

「我喜歡你喔,小薩。」

冬日的約會結束後,妳接過男人遞來的咖啡,珍惜地將冒著熱氣的紙杯捧至嘴邊後如是說道。

對方先是一愣,接著難為情地撥弄瀏海,好一會兒才用細如蚊蠅的聲音回以答覆。

「我、也……我也是、呦?」

「最喜歡你了小薩!」

一天工作結束後,一個飛撲到男人身上的妳一邊緊緊抱住他的腰肢,一邊湊到他耳邊甜甜地笑道。

他被妳撞得一個踉蹌,下意識就緊緊地將妳圈在懷中,穩住身軀後才慌慌張張地不知該不該把手拿開,最後選擇輕拍妳的背脊,閉上眼任妳在他胸前蹭啊蹭地到處作怪,然後將頭埋進妳的髮絲間。

「我也……最喜歡、綟雨珛了……」

「我是世界上最喜歡小薩的人!」晚餐時間的妳忽然沒頭沒腦地來了這麼一句,正在幫妳盛飯的他手一抖停下了動作,有些害羞又有些疑惑地看向妳。

妳看著他的反應滿意地咧嘴一笑,「沒什麼,就是想喊喊而已。」

他露出暖得足以使人融化的笑容,將盛好的飯碗遞給妳,溫柔的嗓音確實地吐出足以使妳心臟受到無數爆擊的字句:「我也是、這個世界上……最喜歡妳……的……」

「最喜歡妳了……」

妳熱衷於把「喜歡」掛在嘴邊,無時無刻不對著自己的戀人吐露愛意。

不只是因為將滿溢的情感化作言語說出口會使妳感到滿足,妳更加眷戀的是戀人各式各樣絲毫不會覺得厭煩的反應。

不管是不知所措地道謝或是嘴邊揚起靦腆的笑,都能激起一陣血液灼燒的酥麻感,像是被豐沛炙熱的感情一湧而上地包圍似的,那大概是某種名為「幸福」的感覺吧。

妳癡迷於此。

「真的好喜歡你。」

藍灰髮色的少女輕聲呢喃。

她看著戀人精緻蒼白的臉龐,輕輕撩開他柔順的紫色髮絲,對上那雙彷彿透著魅惑光芒、僅僅注視著就覺得體內的情感狂躁不止的酒紅色眼眸。

​​​​​​​──儘管那雙瞳眸毫無聚焦、儘管對方毫無反應。

「呐……小薩,我喜歡你。」她輕輕捧起戀人的臉,低啞著嗓音附在他耳畔傾訴愛意。

「喜歡你喜歡你啊最喜歡你了我喜歡你喜歡你啊喜歡你啊啊啊啊我喜歡你啊喜歡喜歡喜歡你……」

「呐、回答我啊?說你也喜歡我呀?」

「啊、我知道了,是我說得還不夠對吧?」

「那小薩聽好囉?」

「我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到要窒息了、喜歡得要死掉了、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最喜歡你了、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到想要把你弄壞啊啊我喜歡你啊啊啊啊啊啊小薩我喜歡你!」

聲嘶力竭的少女笑了。

「呵呵……哼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癡狂。

「啊哈哈哈……果然……」

──就算是已經壞掉的你,我也喜歡啊。

 

「呐、最喜歡你了。」

 

失控的作者廢話

 

照慣例,看我發這個就知道,已崩潰‧命中缺雨薩‧黑夜 又抽不到雨薩了哈哈(。)

看來小薩很喜歡我寫病嬌三十題呢他在等後續(。

我這個人很簡單,你回家我就寫甜文,不回家?病嬌伺候啊我能怎樣我也很絕望啊#

我真的不懂,我到底為什麼就是接不回小薩呢(。)明明石頭都丟去接你了啊。

上次因為這個哭過的我這回已經心如止水了呢(。)來互相傷害啊!!!(大聲

賭著最後一把,明後天來開車試試(。

 

 

呐,小薩,我喜歡你呦?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