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披著病嬌三十題的皮卻一點也不病嬌的短篇

高中學院paro,不要問我拿27(+2)歲的成年人來當高中生是什麼操作,沒有什麼是開平行世界解決不了的事。

OOC瑪麗蘇我一肩扛起,我寫讓我覺得快樂的東西。

CP為薩齊亞×妳(綟雨珛)

最近熱愛寫各種paro,不這樣搞我可能寫不完這個病嬌三十題。

 

 

 

「我喜歡薩齊亞學長很久了,請和我交往!」

 

  心儀的學長在苦追許久後接受了自己的告白,兩人順勢發展了戀人關係,這本來應該是值得雀躍歡欣的美事——直到妳發現交往後兩人的距離似乎不減反增。

  午餐時間一同享用為他準備的手製便當、科研社與他一同度過研究時間、放學後同幾位學長一邊閒聊一邊步上返家的路途……這些交往前一直順利進行、逐漸拉近兩人距離、可以說是妳拿下薩齊亞的助力的各種相處時光,在交往後熱戀期都還沒過的某個時間點開始巧妙地被避開了。

  午飯時間來到天台,只有雷伊斯懶洋洋地躺在那,告訴妳薩齊亞泡在實驗室不出來吃飯了,並收下妳早起準備的便當;好不容易等到社團時間,卻見弗爾瑪推了推眼鏡告訴妳,薩齊亞今天去圖書館查資料,改由他來陪同妳進行實驗;待到放學,在校門口等待的妳只等來亞畢斯一臉無奈地轉告,薩齊亞有事先回家了。

  如果只有一天發生這種事那妳絕對不會放在心上,畢竟妳也不是那種一刻不在戀人身邊就會寂寞而死的類型,只是當這樣的情況持續了一個多星期,妳不懷疑些什麼也忒困難了。

  也許這一切只是巧合、也許薩齊亞最近特別忙碌、也許他準備要面對什麼重大比賽所以無心和妳談情說愛……秉著身為一個合格的戀人就要支持自家男人的事業心(本言論不代表作者立場)的原則,妳決定不要將這些事情放在心上——喔,這當然不表示妳不能打起十二萬分精神把全國上下大大小小的科學競試、科學展覽、各大學特殊選才的詳細資訊與日程表全部整理出來,並發現近期顯然一點事兒都沒有。

  再怎麼理性分析感性猜想恐怕也只有一個結論——薩齊亞他、在躲著妳啊。

  「嗚嗚嗚亞特怎麼辦我是不是被學長討厭了。」

  「啊妳就去問他唄。」

  「怎麼問?不想被當那種無理取鬧的類型。」

  「妳可以把人家蓋布袋到陰暗小角落逼問啊,是不是一點都不做作和外面的妖豔賤貨都不一樣!」

  「緋雪珞妳閉嘴。」

  「對不起。」

 

    ◆

 

  以結論來說,妳決定往薩齊亞班上進行突襲,來一場愛與和平的溝通解決這個也許只是誤會的小問題。

  喔,可惜這個想法在妳看到薩齊亞因為注意到妳而身形一晃(妳今天才發現原來他身手可以如此矯健)躲到三位好友身後,試圖用三個一米八多的大男人隱匿自己的行蹤時消失得連渣都不剩。

  不用問了,他就是在躲妳。

  妳內心毫無波瀾甚至還有點想笑。

  事實上,妳的確笑了,不過據路人形容那應該是怒極反笑的那種扭曲的笑。

  妳一個箭步追上前——弗爾瑪他們非常識時務且有默契地一左一右一後退地讓開了——瞄準目標逃竄方向側身滑出一步,穩住重心後抬腿霸氣威武地一個側踢,狠狠踹在牆上並成功阻擋了薩齊亞前進的步伐。

  「為什麼躲著我呢?親、愛、的?」

  小女朋友陰側側的笑容與差點一腳招呼到自己身上的踢技成功打消了薩齊亞逃離的念頭,他鼓起勇氣迎上妳帶了殺氣的銀色眼眸,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什麼其他理由,蒼白的雙頰瞬間染得通紅。

  「我……那個、妳……我……」

  「你說什麼?」妳收回腳,湊上前想聽清那模糊不清的囁嚅。

  誰知道妳不過是走近幾步,「……太、太近了!」薩齊亞就這麼暈過去了。

  原來自己生氣起來有這麼嚇人?妳摸摸臉,忍不住開始懷疑人生。

 

    ◆

 

  於是妳尷尬地在校醫懷疑的目光下,跟著背著薩齊亞的亞畢斯他們走進保健室。

  「呃……學長對不起,我太衝動有點失去理智了……」妳尷尬地道歉。

  「沒關係沒關係,我們看了一場好戲呢!」雷伊斯爽快地笑了起來,招來校醫的白眼後才壓低音量。

  「真的很抱歉,但是我真的很在意為什麼薩齊亞學長會躲著我……造成困擾真的很抱歉……」

  「嘛,據他所說是意識到妳是他女朋友後感覺特別可愛特別耀眼,看到妳就會渾身不對勁。」

  「誒?」

  「一感覺妳在身邊就心跳加速緊張不已,心神不寧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好好做,同樣的實驗式抄了三次還是錯的,不曉得在幹嘛。」

  「有時候還說只是和妳待在一起就會緊張會到無法呼吸的地步呢,感覺也太遜了吧。」

  「他充分為我們展現了什麼叫戀愛中的人智商負數,自己也覺得這樣不行所以才想說躲著妳能不能讓這種狀況減緩一點。」

  「結果根本是反效果,妳能想像薩齊亞全身無力地趴在桌上叨念妳的名字嗎?我有錄下來喔!真是有夠好笑的。」

  「後來放棄想去找妳又擔心自己躲妳那麼多天會不會被討厭或是乾脆被甩了,所以乾脆一直躲下去,結果綟雨珛比想像的主動得多啊。」

  「因為許久不見的女朋友靠太近而直接暈倒什麼的,可以夠我們笑三個月了。」

  「呃……對不起,拜託放過他,是我太著急了……」

  妳後知後覺地意識到剛才那行為似乎是某種意義上的腿咚,並且是在人來人往的走廊上,大庭廣眾之下腿咚了男朋友再嚇暈人家什麼的……這似乎偏離預定的「愛與和平」不只一點距離。

  嘛,至少解開了為什麼被躲著的疑問與不安,雖然理由實在太值得吐槽……不過因為很可愛,所以原諒他。

  沒想到自己是被這樣喜歡著的,真是太好了。

  「果然、最喜歡薩齊亞學長了。」

  妳握住戀人的手與之十指交扣,嘴邊帶著甜甜的淺笑,想著要如何向對方解釋自己如此出格的理由並好好道歉。

  ——至於薩齊亞醒來會不會因為這樣親密的距離再暈過去,妳已經顧不上了。

 

 

 

作者廢話

你們說這不是病嬌三十題?把甜梗寫虐把虐梗寫甜這種事我又不是沒幹過,寫出來的HE被大家一致認為是BE這種事情也沒少發生,哪差把病嬌三十題寫成清新愛情物語啊?

總之我覺得我沒有偏題哦!題目是「為什麼躲著我呢?」對吧!(理直氣壯

等我下次心靈受創再黑暗致鬱吧,虐小薩我自己也難受啊簡直傷敵一千損己八百,我愛他啊諸君!要我虐他虐個三十篇文也太困難!(悲憤

我為什麼這種時候還在寫文章?喔,因為感覺快死掉了所以動動手拯救自己啊?

我跟你們說小薩出SSSSP了,又是安定的池五,我真想課爆。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