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作者瘋了系列,作者腦子有問題,通篇「練宵威(台)」請多海涵。

2.有曬歐有哭非,總之很極端。 

3.百分百真實紀錄,如果和別人的事蹟雷同不是我的鍋(。

4.請信我對薩齊亞是真愛,看看這個版上最多的同人文是寫誰的。

5.這篇文的本質就是個廢文(。

6.遊戲不可過度沉迷,像黑夜這種把抽到某張卡當作執念的行為尤其不可取(。

7.雨薩我和你沒完。

 

 

嗯......我覺得我有必要來寫一下紀錄我各種與雨薩相愛相殺互相傷害的事跡(。

才不是互相傷害呢其實、是我單方面承受一年的家暴被分居後封掉了才造成這種相愛相殺的局面。

其實啊我覺得我家的祈雨薩齊亞鐵定是個斗S啊,那種45度角俯視妳笑著讓妳跪下哭著求他的類型(我覺得不行。

抖S雨薩.png

喔大概就這種的(指↑)雖然沒有45度仰角不過那種鬼畜感就是這樣吧(自己說

還會花式變著花樣把別人家的男朋友推給我(。

 

咳嗯,言歸正傳,我是高一的時候在剛開服沒多久、中秋節當天烤完肉入的坑,之後一舉摔進小薩沼,凡玩遊戲習慣先查攻略的黑夜很快就get到會有SP五星薩齊亞的存在,所以從那個時候我就沒有動過任何一次抽池(。

癡不癡心?感不感動?

總之揣懷著青澀情意的我就這樣存石存石迎來了恰好在過年期間的第一次的祈雨祭,抱著懷裡的七千石,立了一竿子flag。

丟進去,然後看著石頭刷啦啦啦地消失(。)

......除了無數SP亞畢斯和各種四星各種保底之外,什麼都沒有。

連SP福爾瑪都沒有,

看著臉書上好友過新年一個單抽就把他帶回家,我那叫一個悲憤啊啊啊,於是在活動的期間內我就瘋了似地覺醒王子練滿還有跑去各地圖撈關卡石頭,又湊出了一千多石。

......什麼都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啊,一直到開學前一天才讓我單抽出了個吉爾巴德(同學本命)

我的內心平靜毫無波瀾甚至還有點想笑。

我想我體會了絕望(。)以及認知到了自己是個臉黑的(。

 

第一回合

消耗:8000石+N張召喚券+對抽池的信心。

獲得五星:吉爾巴德。

 

 

於是抽不到雨薩加上之後學業有點忙,忙著開始搞事情(舉辦營隊),我就A了哈哈#

忽然有天官方開了祈雨的復刻抽池,所以A了的我又跑回去把手上一千多石丟進去。

想當然爾,除了SP亞畢斯,還是什麼都沒有。

於是我A的更徹底可以說是直接棄坑了(。

 

第二回合

消耗:1000石+對夢百的熱情。

 

 

之後升了二年級,看到同學也在玩夢百所以想了想就決定回坑#回坑的開場抽是雪大#

回坑了大約幾個星期後正好開始了一週年活動。

發現週年池子裡有雨薩的黑夜又重新燃起了想要將雨薩娶回家的熱情。

就用當時手上的兩千多石丟進去。

池子裡飛出了大大小小我完美PASS掉的SP四星角色,飛出巧克力碎牙,甚至還飛出了文彌。

我懵逼了。

說好的臉黑呢(。

這樣次次單抽出奇蹟我都懷疑起自己該不會是歐洲人了吧(。

此時的雨薩用行動告訴我,妳想的美。

就算用祭品圖他也還是不會回家的。

 

第三回合

消耗:3000妖精石+步入課金不歸路

獲得五星:弗洛斯特+SP碎牙+文彌*2

 

 

經過週年熱身完感覺自己逐漸掌握夢百老手的手感,我就開始積極入世(不是)

積極肝!努力肝!肝起來!把所有妖精石搜刮入囊!在場的各位通通是我抽雨薩的墊腳石!是我聘金的基礎!

哈哈哈哈我還可以繼續浪!再浪一百年!

存石存上癮地來到了一萬七千顆石頭,想著繼續再接再厲衝上兩萬石。

結果學期末祈雨之歌復刻就來了,整個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地大崩潰(。

正逢官方推出十連抽1500石優惠。

於是我充滿信心地帶著一萬七的石頭下場了。

最後哭著回來(。

這次SP的唯一進展就是我收集到了SP福爾瑪,還好幾隻(。

120抽我抽回了六隻五星啊(。

但是沒有一隻是雨薩啊......連哭泣的權力都不給我嗎小薩真是太狠心了,我各種毒誓都發出來了為什麼你就是不領情就是不回家呢?

你知道我還被掐著脖子晃啊晃了嗎(絕望

衝去課一波結果也通通墜機(攤手。

於是黑夜就壞掉了(。

喜聞樂見的病嬌三十題與當時一個崩潰就飆的就這樣出來了(。

飆車的起因是這裡

當時的我還以為雨薩是M呢我完全想錯了(。

至此獲得雨薩成為執念(。

雨薩祭品.png

這次的祭品圖依然毫無功用呢(。

 

第四回合

消耗:(17000+4800)妖精石+N張召喚券+正常人玩遊戲的思維&心態。

獲得五星:煌牙*2+賽菲爾+路西安+亭譜拉+秋人

 

 

你們看,雨薩他這樣傷害我耶,可是我還是為他犧牲奉獻愛他愛得不得了啊!

看看這個版上的同居三十題!看看這個王選應援

再看看我在王選時最後的成就!

小薩啊我絕對是有資格說愛你的吧!!!

我喜歡你啊薩薩!!

 

 

接著時間到了四月,小薩生日的那個月份

殺出了完全超出黑夜預料的雨戀。

艾瑪啊啊啊怎麼又來了雖然這次我存好兩萬石了我還是很崩潰啊你不是一月底的時候剛來過嗎我都還沒從心理陰影中走出來啊!

儘管如此我還是跑去抽了(。

結果結果,一直到石頭抽光我家(從第一次祈雨開始)累積來了28隻祈雨亞畢斯、10隻SP福爾瑪、3隻SP雷伊斯。

可以圍十桌麻將桌了耶!雨薩還是完全不打算回來耶!我派友都一個十連帶回兩隻雨薩了耶!明明好友欄大部分都挑掛雨薩的人加我居然還可以看到那麼多雨薩派對耶!

這還不是最厲害的喔!

朋友準備休坑,於是我幫她抽了一個十連。

登楞──

我wwwwwww替朋友wwwwwwww抽出了wwwwwwwww我花了五萬石都抽不到的雨薩wwwwwwwwww

之後我想了一節音樂課越想越難過我就哭了,崩潰大哭的那種(。

哭得完全停不下來就這樣抱著朋友哭(心靈脆弱。

喔這還不只,

接著幾天我認識和我同校有玩台版夢百的人(還沒退坑)的都一個一個抽到了雨薩。

彷彿全天下只有我抽不到雨薩。

我整個想死的心都有了,心死是救不了的直接燒了吧,沒有心就沒有痛(中二什麼

黑夜覺得自己如果那時掛了,執念深到化作死亡騎士爬起來都有可能(。

 

喔然後我哭完崩潰完之後,週末我就用登錄滿365天的召喚卷在9:35分,背景音樂是luz的罰ゲーム、地點在廁所的情況下抽出了雨薩。

當下比起喜悅,更多的是一種終於解脫了的感覺(。

還有一種「我為你散盡家產最後你居然是用召喚券回家的你是不是看不起我的聘金啊!」的悲憤感,

嗚嗚感覺我的派友也都很開心我終於抽到他了#一個個都說「終於」,果然我抽不到雨薩的印象深植人心啊(。

 

第五回合

消耗:20000妖精石+N張召喚券

獲得五星:傑拉德+賽菲爾+祈雨薩齊亞。

 

所以你們看雨薩絕對是斗S啊都把我弄哭了才回家(。

他一定是預料到如果再不回家就會永遠失去我才回來的(。

然後我也就這樣原諒他了(。)果然先喜歡上的就輸了我能怎麼辦,薩薩他這麼可愛。

 

所以啊,別和我哭說抽了幾次單抽或是十連沒有帶回想要的角色,

我會問你,你試過120抽無法如願嘛?你知道兩萬石墜機的感覺嗎?你懂苦等兩年還無法圓夢的煎熬嗎?

如果妳是團子而且正在看這篇文章,對的沒錯我在婊妳www不過還是恭喜妳帶回週年安維,嗯,靠單抽,棒棒。

 

你們以為抽到一隻就結束了嗎?不!我可是要把戀人雙覺的女人啊!

就是這一次!二週年!

我又把手頭上的一萬石丟進週年抽池然而什麼都沒有!!!(爆炸

我到底哪裡對不起你你說啊小薩你說啊我改啊啊(崩潰

平日不碰電腦所以我用手繪勉勉強強當個祭品還不夠嗎......

雨薩圖鴉.jpg

(數學講義上的塗鴉)

塗鴉雨薩.jpg

喜歡!我喜歡你啊大大所以你回家好不好啊大佬......

麻雀雖小但也好歹是一個算五臟俱全的周邊祭壇了吧!

 

好,身為莫爾凡王子妃,就要拿出那股為了喜歡的人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的氣魄!!!

聽說噗浪上流傳有一神曲《課友

那麼就拋棄羞恥心豁出去吧!!!

今次的祭品就是它!

熬夜熬到三點早上九點起來繼續再接再厲的手書影片!

燃燒愛火專心致志直到完工才發現自己發燒了的黑夜貫注心力而成的作品!雖然是草稿流(。

 

連結請走:https://youtu.be/OJF8UgV94XE

 

官方送的十連券我還沒抽......也不敢抽,如今祭品都好好攤上來了,也許我可以去抽抽......

嗯,我試試看能不能再開個假車好了(。

聽說有開車玄學......不對,如果開車玄學有用了話雨戀那一次的雨薩不是應該早早就回家了嗎(爆哭

嘛,知其不可為而為之,就算只是微小的一絲機率也要去賭賭看啊(。

誰讓我喜歡小薩呢?

 

--------------9/24--------------

一個結論,我幹不贏那個0.63%的機率(。

還好這次沒有再讓我在好友派對裡看到雨薩的歡迎party了(安詳

依然被抽池被雨薩教做人,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

還是感謝神曲讓我歐一發,然後感謝賞光十連劵來我家的兩位五星(雙手合十

 

 

第六回合

消耗:12000妖精石+N張召喚券+獎勵十連抽卷

獲得五星:雨戀小獅子+SP修尼。

 

黑夜準備開始等三週年了(笑(等太早

是說,你們以為我在玩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嗎?

其實黑夜從去年開始就已經變成在玩夢王國與存起來的10萬顆妖精石了啊,存石使我快樂(笑)使我富足,我下次要來存八萬,只要中間不會再冒出雨薩我覺得我可以好好地存到三週年(。

喔,阿官跳檔期應該不至於把狐雨茶會搞那麼前面吧#還有新年小薩等著打呢!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雨薩這麼好騙錢官方怎麼可能放過。

這段時間我努力該立旗的立旗、該收的週邊一樣沒少地收(喔如果我搶的到的話

祭品文也碼出來了,如果大家寫社刊稿都這麼拚那麼一學期想必可以出十本(醒醒你高三

結果,我呵呵,不知不覺我們的愛恨情仇已經進到第七回合了,我悲傷我難過我想不開(。

喔順提去年的今天我剛好崩潰完在發小薩的囚禁死亡向R18呢(。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對不對?

一如既往地超絕歐歪,被雨薩欺負還叫我不准哭......嘛,碎牙當期池五不算歪但你他媽當時祈雨祭怎麼不給我這樣不歪?

 

第七回合

消耗:9000妖精石+12張召喚券

獲得五星:煌牙*2+SSSP碎牙*3。

 

......天狐國大佬們求放過,我只是想要旁邊那個雨薩。

雨薩,我們來日方長。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