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私設有、作者抽不到雨薩崩潰所以才寫的一系列隨筆。

女主有私設(病嬌)注意。

OOC崩壞得飛起。

CP為(平行世界的)綟雨珛×薩齊亞(你)

是的,這次以薩齊亞作為第二人稱主角,因為作者瘋了。

 

 

 

你不知道自己被關在這裡多久了。

左腳被拴著鐵鍊,活動範圍只有這張鋪了潔白床單的雙人床,雙手則被材質柔軟的布條綁住了。

每日,等待著害怕寂寞的公主殿下的蒞臨。

被監禁的起初你有些害怕,害怕在黑暗之中染上一身血紅、一舉一動無一不透露瘋狂、不顧一切將你帶走並因此陶醉無比的她。

你不知道失去理智般把你軟禁在這的她到底想要什麼。

她每天都會來看你,不管你是醒著還是睡著,除了用餐時刻會送來飯菜,有時她會帶著幾本書來,倚著你一同閱讀;有時候則是空手而來,也不期待你會有所反應,就只是自顧自地說著想說的話,假如你回應她便會陷入一種青澀少女般害羞的模樣。

你還是不知道她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你只知道,她看著你的眼神和往常一樣溢滿憐愛之情。

一如既往,滿滿的眷戀、全心全意的真摯情感──只是偶爾染上幽暗危險的陰影。

漸漸地,你不再害怕,因為比起她可能會傷害到你的恐懼,你感覺更多的是她害怕你──害怕失去你。

所以才將你綁住,將你束縛在屬於她的牢籠之中。

你明白,她還是她,只是……

「吶,薩齊亞,我有點累了。」少女闔上書籍,放鬆地躺在你的懷裡。

「……要、休息嗎?」你用被綁住的雙手,小心翼翼撥開她披散到眼前的髮絲。

「嗯……」雖然輕輕點頭,她卻睜大著眼仰望你,沒有半分要閉目休息的意思。

「……怎麼、了?」你不解地微微歪頭。

少女伸出手,冰冷的手握住你的指尖,接著將另一隻手覆上束縛雙手自由的布條。

「我可以……解開繩子嗎?」

「……誒?」在你訝異的視線下,她解下布條,接著溫柔地將你的手捧至臉側,閉起眼撒嬌似地貼上臉龐蹭了蹭,並悄悄變換手勢與你十指相扣。

「你不會趁機殺掉我吧,雖然這樣你就自由了。」

眼色晦暗的如此說道,她手上愈發用力,緊緊握住你的手,像是擔心下一秒你就會從她手中逃離一般,反覆地扣緊與你交握的手指。

「……不會的。」你輕聲低語。

也許是真的覺得累了,她在你身邊躺下,握住你的手仍不肯放開,你只得微傾著身配合她。

接著她再次睜眼,望向你的是她無助的、空虛的、滿是不安的銀白眼眸。

「……或是自殺呢?不可以的,雖然那樣你也自由了。」

你跟著躺下,把她擁進懷中同時替她蓋上棉被,在她耳邊輕輕呢喃:「會一直、陪著妳的……所以、不用……害怕我會消失……」

「真的嗎?」

「嗯……」

「那、晚安囉……」

「晚安。」

即使已經陷入睡夢中,她小巧的手,仍緊緊地握著你的指尖。

 

她還是她,只是愛你愛到害怕失去你罷了。

 

 

 

感覺很開心的作者廢話

我心目中理想的病嬌歸屬是對方也能夠理解病嬌為何而病,並且明白那都是因為對他的「愛」之類的。

是因為愛呀,所以正面看著我,接受我滿溢的愛吧──這樣的想法。

沒人規定病嬌三十題一定要黑暗BE致鬱吧?只要對方可以理解,即使是病嬌三十題也可以是溫馨甜蜜而治癒的不是嗎?只要對方能夠理解並體諒,這都是可能的。

像薩齊亞這般溫柔的人,會因為履行自己任務並從事喜歡的實驗造成他人傷害而痛苦的他,這樣溫柔的他,一定也能體會綟的愛的吧,一定可以理解的吧。

嗯好啦這次的某日王子殿下是小薩,可愛得我整個人都不行了,可惡明明想著他虐我千百遍我一定要加倍奉還,可是每次進入遊戲聽到他的聲音我就整個軟下心來。

可惡啊果然拿他沒辦法,為什麼這個人要這麼可愛呢?所以這次第二題就變成這樣了,哈嘶一想到可以握緊小薩纖細的指尖就覺得好、幸、福。

忘了說,這系列通通都是平行世界的腦洞與未來可能會寫的正劇無關啦。

 

題外話,帶了點超乎常人的異樣卻又是那樣可愛動人的病嬌,最棒了呢<3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