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私設如山、作者都不知道自己在寫殺毀的短篇隨筆。

女主有私設注意。

ooc可能有。

雖然說是應援文還是隱約有CP薩齊亞×綟雨珛

 

 

紀錄之國一年一度的盛會──王子選舉於近幾日開始了,目的在於選出最受人歡迎的王子殿下,各國代表可以說是摩拳擦掌、嚴正以待,畢竟這事關國家的威信與自己的名譽,演說、跳舞、擊劍、馬術、遊行……各國王子都在自己擅長的項目中奮力取得佳績──當然,也有不少不擅長應付這種盛大場合的王子在。

「那個……」薩齊亞拉著自己穿得很不習慣的華麗正裝,在人群聚集的場合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令他相當不自在,尤其在稍微揮手後底下便會爆出一片熱烈的掌聲與歡呼聲,過於熱烈的反應令他相當害羞,只好悄悄拉住綟雨珛的袖襬。

「怎麼了嗎?」感受到手上傳來的拉力,原本端著笑臉望著前方遊行隊伍的綟雨珛一轉身就看到臉頰染上緋紅的戀人不斷撩撥著前髮。

「……我想回實驗室了……妳覺得如何……?」

「誒?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臉這麼紅……難道是發燒了?」綟雨珛顯得很擔心的模樣,不顧此時是在萬千民眾的注視之下,撩開薩齊亞額前的散髮就將額頭貼了上去。

群眾瞬間鼓噪了起來,薩齊亞感覺自己臉上的熱度又上升了幾分,慌慌張張地連退好幾步,眼看不放心的綟雨珛就要跟著湊上來,他只好結結巴巴地開口道:「不不不不不、不是的!我、我、我只是……只是……」

——只是覺得很難為情、很不自在……

——在自己周圍的都是那樣優秀、那樣閃亮、那樣令人尊敬的王子殿下。

——我……站在這裡,真的可以嗎……?

——其實……還有更適合這個位置的人吧……那麼、我……

「小薩,看著我。」肩上突來的力量使薩齊亞回過神來,只見綟雨珛神情認真地望著他。

「你或許不是最優秀、最偉大、最值得尊敬的王子殿下,或許沒有強大的戰力、也沒有高貴的談吐,在有些人眼中你甚至是個舉止有些怪異的王子殿下……」說到這兒她的聲音變得有些微弱,不過她深深吸了一口氣,神情堅定地大聲喊道:「但是你絕對是我們最心愛的王子殿下!」

「看看這些為你歡呼的人們。」綟雨珛抬手向後一揮。

「大家都用心地在為了自己喜歡的王子投票,小薩之所以會站在這裡,就是因為你是被大家所愛的。」

「和能力、名聲沒有什麼關係,我們都在為你奮鬥,小薩能夠站在這個位置上是大家的努力換來的,對我們來說,這個位置就是最適合小薩的,因為那是用我們的心力推砌起來的寶座!」像是要呼應她所說的話一般,觀眾再次爆發出如雷的掌聲與歡呼聲。

綟雨珛收回手,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地向四周揮手致意,才回過身來對著薩齊亞抿嘴而笑,「所以,小薩只要像平常一樣,讓自己成為我們奮鬥的力量就可以了,其他什麼都不用想。」

──因為,你永遠會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

──不管其他王子有多優秀,我們都只會為你奮鬥。

 

 

 

作者的自嗨時間哈(*≧▽≦)ノシ))

小薩萬歲萬歲萬萬歲!才不管其他人怎麼說,你就是我們心目中的天使!新鮮的肝全部獻給你!!

預選第一天就被投票頁面那裏的想回實驗室給萌得一臉血,不愧是小薩,就是任性####

其實也畫了應援圖,本著正式場合應該穿正裝,所以選了小薩SSP日覺的服裝來畫,但是你的衣服越來越難畫了王子妃覺得難受想哭。

但是小薩啊,你的眼神神韻我抓不到啊都毀掉了@@嘴巴也是改了很多次還是毀了嗚嗚嗚

而且電腦還沒修好,不能用電繪把線稿詭異的地方修掉上色,只好硬著頭皮畫下去了,不過我覺得我有進步!!!(自嗨

可能會傷眼哦,你還要往下滑?

好哦?

我不負責哦?

那就、

保護好妳的眼睛!

PhotoGrid_1485839132198.png

雖然很氣惱雨薩一直不回來,很想以換本命來威脅他,但是完全無法叛離自己的心啊(。

可惡果然先愛上的一方輸了(並沒有。

情敵都好強大,怎樣也肝不過w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為了心愛的小薩。

畢竟,我們都在為你奮鬥啊。

Screenshot_2017-02-01-22-54-02.png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