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私設有、作者抽不到雨薩崩潰報社黑暗向的短篇隨筆。

女主有私設(病嬌)注意。

CP為(平行世界)綟雨珛×薩齊亞

是的,CP順序並沒有寫錯(。

 

 

「哼哼……哼哼呵呵哈哈哈哈……」一片漆黑的房間中傳來少女低低的笑聲。

她輕捧著臉頰,雙肩止不住地顫抖,在笑聲中參雜著反覆的呢喃:「我做到了……我做到了呢……」一頭秀髮隨著她喜悅的顫動搖曳著,少女好不容易才停止了那暢快得彷彿無法停止的笑。

「真的以為我不忍心嗎?呵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是不會再心軟囉」她彈指點起一盞光芒,照耀出了被綁在木椅上,臉色發白的紫髮男人,那是她的王子殿下。

「吶、薩齊亞,這樣你就是我的了對吧?不會逃走的對吧?」

少女伸出沾染著點點暗紅的手,輕輕撥開男人遮住雙眼的髮絲,癡迷的對上那只倒映自己身影、盈滿恐懼的紅色眼眸。

啊啊,她一直在尋求的目光、想佔有的注意力,現在全是她的了。

曾經明亮的銀白色眼眸翻滾著強烈、執著而崩壞的情愫,像是瘋狂的黑色漩渦,叫囂著、渴望著將他吞噬殆盡。

「吶、薩齊亞。」少女白皙而冰冷的指尖輕撫上他的眼角。

──希望你永遠注視著我。

「只能、看著我哦

 

 

 

 

失控的作者廢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有你我也不會死掉啊!我等你一年囉你還不來W我哪裡對不起你呢?哈哈哈哈那就來互相傷害啊,說寫就寫絕不食言W

我愛你呦我愛你呦我愛你呦為什麼不回來不回來不回來?

這麼說終於堂堂正正把女兒的病嬌紕漏了。

之前只給你嬌,是小薩你逼我把隱藏的病弄出來的啊W

如果可以一直隱藏著該有多好呢W

在你回來之前都不會再寫同居三十題了,你等著W讓我用愛寫滿病嬌三十題和黑暗系三十題WW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