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私設有、作者抽不到雨薩崩潰報社黑暗向的短篇。

女主有私設(病嬌)注意。

CP為綟雨珛×薩齊亞

隱晦R18表現有。

內涵囚禁、綑綁、藥物、死亡。

不適者誤入。

 

 

籠中的金絲雀唱起婉轉的曲調。

——■■■……

好開心,好開心。

在金色的籠中緩緩地凋零。

我愛你,我愛你。

鐵鍊磨碎了渴望自由的翼。

在一起,永遠在一起。

 

少女踩著輕盈的腳步,足尖輕點著迴旋,雀躍地走進精心佈置過的地下室。

結束一天公務後最歡喜的時刻,叫她如何不顫抖著喜悅。

少女點起幾盞微光,柔和的光芒照出床上那令她沉溺其中的、彷若精緻藝術品般易碎的人兒。

那人穿著植物園約會時的那件連帽外套,她不會忘記自己初次見到那身打扮時內心有多驚艷,還有不斷鼓噪的心跳。

——因為意義重大,所以它被留下了。

唇邊揚起愉悅的弧度,少女走向她的摯愛。

走近一看,紫色外套竟是男人身上唯一的衣物,餘下的只有細繩順著肌肉線條緊緊纏繞,將他雙手縛在身後,白皙肌膚被勒出了陣陣引人憐愛的紅痕。

暗色的絨布覆在那人眼上,大概被眼淚濡濕了,有幾處布料的顏色特別深。

少女見此有些心疼,一陣布料摩娑後解開屏障,露出那人盈滿迷濛水氣的酒色眼眸,泛紅的眼眶、淚珠無聲地流淌著。

「抱歉呢,薩齊亞……一整天這樣會寂寞吧……」她溫柔地吻去他眼角的淚,輕拍男人僵硬的背脊。

「但是沒辦法,不能讓你再去嘗試自殺呢,這樣我會傷心的……」少女瞇起眼,撫過薩齊亞脖頸上剛癒合的粉色傷痕,眸色變得幽暗。

——這是給他書籍之後得到的回報。

「……也不能讓你做實驗……怕你太無聊,所以今天我用了點藥,喜歡嗎?」

她停下來微偏著頭,雙眼眨呀眨地望著他,好像在期待他的誇獎。

「……」

「啊,我忘了,布條還綁著……吶,答應我不可以再嘗試咬舌囉?嘛,不過我也會阻止你就是了。」少女俯身向前摸索薩齊亞腦後的繩結,來回嘗試幾次後才終於解開。

「啊……哈啊……哈……哈啊……」紊亂的喘息聲瞬間在封閉的地空間中迴盪。

「太好了,看起來很喜歡呢」少女癡迷地沉醉在男人顫抖的氣息裡,冰冷的指尖滑向繩索緊勒的火熱胸膛。

她費了一陣功夫鬆開束縛,憐惜地在精瘦身軀上被刻印的赤紅上烙下更加雋永而綿密的印記。

——今天,依然佔有著你。

思及此,少女忍不住發出滿足的喟嘆,病態的情絲更加滿溢。

她湊得更近,讓兩人的肌膚緊貼在一起,一下又一下地把玩著男人柔順的紫色秀髮

「吶、薩齊亞的頭髮已經長得這麼長了呢……」髮絲纏繞在指尖,泛著晶瑩的光。

「嗯啊……」他閉上眼,侷促地喘著氣。

——已經把你藏著多久了呢?

——有沒有更愛我一點呢?

喉頭發出低低的笑聲,少女抬首索取更多的吻。

——更多的愛。

滿室歡愉。

滿是他的氣息。

 

 

黑布下的金絲雀迷惘地孤寂。

我是誰,我是誰?

籠外是少女的低吟。

你是●●●,我的●●●。

如止水般空蕩的心。

我是●●●,●●●。

鳥兒反覆地唱著,破碎的心。

 

這天,她覺得有些不對勁,今天的薩齊亞沒有回應她的任何一句話,沒有掙扎、沒有抵抗,就好像是個任她擺佈的人形。

啊啊、人形,真棒的比喻,蒼白的肌膚、美麗的眼眸、秀麗的紫髮、囚禁在此處彷若陳列在玻璃櫃中,只供她賞玩的存在。

但不可以呢,他怎麼可以是人偶呢?

──他是,我的摯愛哦。

──哪怕是,終於壞掉了哦?

於是少女輕捧起男人的臉,凝視那雙自始自終讓她無比迷戀、曾經洋溢著澄清光彩、此刻卻失去焦點、空無一物的酒紅瞳。

「吶、薩齊亞……我是誰?」

「……綟、雨……綟雨珛……」

「很好,再來一次。」渴求著,從他口中說出的,她的名字。

「……綟雨珛。」

「繼續、繼續叫我的名字。」

「……綟雨珛、綟雨珛……綟雨珛、綟雨珛、綟雨珛……」黯淡無光的眸子似乎被注入了點什麼。

陶醉著,他的嗓音在呢喃著她的名字,反覆反覆,空氣柱震盪得如此曼妙。

「那,你是誰?」

「……我、是……誰?」

「你是薩齊亞,我的薩齊亞……」

「……我是、妳的……」

「對、你是我的,永遠都是我的……」

少女笑著哭著,與他十指緊扣,緊緊擁住神色迷茫的他。

──他終於壞掉了。

──和我一樣啊。

 

 

——■■■
 

黑布取下了,籠子打開了。

雀兒躍了出去,卻忘了牠早已失去展翼的能力。

——■■■。

像翼一般、像心一般,破碎著破碎。

 

每日每日,少女仍舊依戀在愛人的溫度之中,緊摟著他、被他懷抱著、十指交握地,像老舊錄音機撥放反覆跳針的磁帶般,反覆反覆,唸著彼此的名字。

「綟、綟、綟雨珛……」

「薩齊亞,我的薩齊亞……」

「……綟雨珛。」

「繼續……」

「……綟雨珛。」

少女感覺到他抱住自己的力道收得更緊了。

「……綟,殺掉我。」淚水自空洞的眼眸中不斷流下,滑過消瘦的顴骨落在少女的髮間,男人哭著顫抖著吐出毒藥般的言:「……殺掉我,妳、一直……想做的事……對吧?」

她不曾想過戀人的聲音可以是這般逼近瘋狂的魅惑。

「剖開我的胸膛……掐住我的喉嚨……想、做什麼都可以……殺掉我……」

「……嘻嘻……哈哈哈哈哈哈……殺掉你殺掉你我只有你了啊怎麼可能殺了你呢?」她扭曲地笑了起來。

「哼哈哈哈哈哈哈……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呀……」

「……殺了我,妳一直想做的事。」

──我一直想做的事?

──啊啊……想要一吋一吋褪去你的衣物、一吋一吋撕裂你的肌膚,顫抖著指剖開你的胸膛,想要感受那顆心是否喜歡我。

──想要緊勒住你的喉嚨,在收緊的指尖感受生命流失的絕望,期望能聽見死前坦露的真情告白。

——我……

「……想殺死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崩潰地喊出被埋藏在心底、不願承認的深沉慾望。

男人滿意地笑了,溫柔地攬住顫抖不止的她:「所以……殺掉我吧。」

——殺掉你?

——不可能啊我只有你了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啊。

「在說什麼傻話?」少女捧住他的臉龐,瞳眸溢滿瘋狂。

妖豔的笑。

「殺掉的,是『我們』哦。」

試管落在床上,管中殘留的毒藥替床單染上詭譎的色彩。

少女接著吻住他,深長得彷彿要使彼此窒息的一吻,讓兩人都飲下了液體。

「一起死吧。」逐漸模糊的視野中,仍是滿懷愛意地擁他入懷。

 

破碎著破碎。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