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說明:

1.私設如山,意義不明

2.OOC、小白文有。

3.惡搞向、怨念向,已經放棄想要報社。

4.隱約還是有CP薩齊亞X玩家黑夜

 

  在五星王子們的聚集地中,這期的sp王子祈雨蝴蝶窩在角落不停地喃喃自語。

「祈雨之歌居然在現在來了……黑夜又要崩潰了……怎麼辦……我不敢出去見她……可是不去見她、她會更崩潰的……怎、怎麼辦……」

此時,亮起了五星光芒,空間拉開一道缺口,薩齊亞可以窺見另一頭那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面容。

「對、對不起!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隨手一推──

「不要推老夫啊──!」一個小巧的人影失去重心倒向了缺口,連接兩處的通道就此關上。

待得光芒散盡,薩齊亞才回過神,發現自己做了什麼事後變了臉色。

「糟、糟糕,太緊張了就……怎麼辦、黑夜現在一定很崩潰……」他彷彿聽到另一頭少女半喜半悲的嘆息聲。

又過了一會兒,五星光芒居然又點起了──

「這、這麼快!」薩齊亞還沒從剛剛的悔意中緩過神,再次慌了手腳。

「就說不要推老夫啦──!」

唉呀,好像又推了什麼出去了。

「我……又錯過了……」這次他真真切切感覺自己聽到了少女的悲鳴。

「好可怕……黑夜真的崩潰了……」還是不要出去好了。

可是不出去黑夜會更崩潰,到時到底怎麼辦……他已經讓她等太久太久了。

「我……」薩齊亞陷入糾結,最後決定再窩回角落中逃避一切。

角落卻已經有人了,那雙羽翼即使收在身後依舊顯眼,擋住了正在面壁的翅膀主人,不過藉由那如墨的黑翼,薩齊亞還是能分辨出那人是誰。

「路希安殿下……」

「……」那人回眸默默地看了他一眼。

「……沒事……」薩齊亞決定默默地坐到他旁邊,一起蹲牆角。

總覺得角落凝聚了很奇怪的僵硬氣氛呢。

「兩位這是怎麼了呢?」一個明亮而溫柔的聲音打破這股詭異的沉默,巨大的白翼覆了下來。

就在薩齊亞打算回頭時,房間又亮起了彩虹光芒。

「哇啊……又來了……怎、怎麼辦!」薩齊亞驚慌地抱住頭。

「誒?」似乎是被薩齊亞突然地驚叫給嚇到,優雅的大天使一時之間沒有注意到,空間的裂縫向自己捲來──

「翅膀、勾到了!」

「唔!」

於是等到薩齊亞抬起頭,身旁的兩位天使都不見了。

「啊嘞?」他好像聽見了黑夜在外頭語無倫次地叫喊。

「我……是不是該出去……可是……」

不管了,任性的莫爾凡王子決定繼續躲在這裡。

過了一天,正當薩齊亞想著接著可以放心不去糾結甚麼時機跳出去時,又是一道耀眼光芒──

「我我我我該跳嗎?」缺口朝自己襲來。

「對不起我果然還是沒準備好!」深深鞠躬後薩齊亞逃開了。

是的,逃開了。

他逃開了。

逃開了。

逃了。

黑夜知道會恨死吧。

只見缺口移向毫無防備的小鐵皮,然後一口吃下他。

薩齊亞,好像又做了錯誤的決定,外面的黑夜已經快把手機丟出去了,但她還是苦笑著對亭鐠拉說了歡迎回家,然後恨恨地瞪了抽池一眼。

──不寒而慄。

薩齊亞開始思考戀人把他殺掉然後殉情的可能性有多少。

開始思考之後要用甚麼話來安慰她她才會原諒自己──

又是彩虹光芒。

「誒、啊……又來了!」

薩齊亞著急地四處張望,然後抓住了離自己最近的王子殿下。

「那、那個誰!對不起了!」

「好痛……」

於是,彼岸花就這樣被推出去了。

 

哇,雨薩真是完美迴避啊。

今日的薩齊亞依舊在想著怎樣才不會被抽到,他並不想面對失控崩潰的戀人。

 

「笨蛋……只要你回來了,誰還管那麼多啊……」少女跪在池前,淚水佈滿臉頰。

「到底為什麼不回來……」

──那就、不要怪我了。

 

 

作者崩潰區

哈哈哈哈,不要怪我了我去寫病嬌三十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經壞掉了

特麼兩萬石你還不回家我真的不知道拿你怎麼辦(痛哭

就、就虐你啊!

對!就虐你!

我要到處去別人的陰陽師畫符寫黑!寫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來的五星各位都是天使!走我們不要管雨薩了我有你們我還怕甚麼哈哈哈哈哈.....嗚嗚嗚嗚(痛哭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