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想對小薩表述愛意的產物

屬於花了高中三年還沒填完的創作系列

自創公主私設如山,此外OOC和瑪麗蘇我一肩擔起。

CP為薩齊亞×妳(綟雨珛)

 

 

 

終於被妳等到這一天了。看著吃完妳細心準備的粥後服下感冒藥睡去的薩齊亞,妳忍不住這麼想。

妳真的不懂,為什麼明明自己如果為了趕著文件交出的死線而連著幾天天廢寢忘食地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隔沒多久就會被突來的病痛擊倒,妳最心愛的男人、那個總是因為作息不正常而讓妳操心不已的薩齊亞卻可以連著幾天沒睡都像個沒事人一樣。

他的說法是習慣了,但是這種行為怎麼想都不該習慣才是。雖然說是常態,現在妳也都踩著點把人抓去用餐或是催著他休息,但是總是會有顧及不上的時刻。

……例如在妳入睡後突然靈光乍現又爬起來調配藥物熬了個通宵,這種事並不只發生過一兩次。

結果就在今天,他病倒了。

還是妳看到薩齊亞腳步比以往沉重、上半身重心卻有點飄忽地往研究室移動才發現的。

妳自然是二話不說地把人揪回床上待著,脫下他因為冒冷汗而變得有些難受的襯衫,扶著四肢無力的他換上透氣寬鬆的睡衣,確認薩齊亞乖乖躺好後,馬上到書房找尋因為妳主要接手毒物而不常用到的藥物配方,小心翼翼地調出能緩解他的症狀藥性又不會過於強烈的感冒藥。

再到廚房弄些適合病人食用的餐點,回頭一杓一杓餵給目前虛弱無比的戀人。

「抱歉……」發著高燒的薩齊亞看著守在床邊的妳抱歉地笑了笑,「給妳……添麻煩了呢……」

他的瀏海被妳用小黑夾夾起好讓冰袋可以不受阻礙的在它的崗位上發揮作用,因此妳可以清楚看見那雙平常不會露出的酒色眼眸此時充滿切切實實的歉意,還有無法掩蓋的睏倦神色。

「給我閉嘴,吃藥然後睡覺。」妳把藥瓶湊到他嘴邊,等他接過才放柔了語氣開口,「……這才不能稱作添麻煩,照顧你是身為戀人的我想做的事,如果覺得抱歉下次就不要勉強自己好嗎?」

「綟……生氣了?」喝完藥的薩齊亞偏過頭小心翼翼地問道,一雙紅眸霧盈盈的、眨呀眨的,妳莫名從其中讀出幾分委屈的味道。

「沒有,睡覺!」妳一把抓回空瓶,再把人用棉被扎扎實實地封住,大有如果他敢爬起來絕對會讓他好看意思在。

並且一直守到薩齊亞發出規律地呼吸聲後才離開。

……可是怎麼樣也放心不下,於是妳乾脆把要處理的文件都搬進臥室,將戀人熟睡的呼吸聲當成作業用背景音樂,偶爾抬頭看看他熟睡的側臉,以便適時為他抹去汗水與替換冰袋。

但到了最後,妳發現自己並不能好好地專注在工作上,視線總是下意識地想往薩齊亞身上飄。

「趕快好起來啊……」

面對自己如此焦躁的感情,妳忍不住猜想當自己倒下的時候,薩齊亞是不是也像這樣地擔憂自己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答應你,以後都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作息的。」

「所以你也一樣……」

 

「……別讓我心疼啊。」

 

 

 

 

 

作者說說話

  520嘛......更個文吧!

  小薩我愛你!

  狐雨快回家!

  我會更愛你!

  別讓我傷心!

  也別讓我心疼!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