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想小薩而產生的產物。

屬於不睡午覺會死星人的妄想產物。

女主有私設注意,此外OOC和瑪麗蘇我一肩擔起。

CP為薩齊亞×妳(綟雨珛)

 

 

 

 

薩齊亞沒有午睡的習慣,但是妳有。

不見得要睡著,只要稍微瞇個十分鐘三十分鐘,就能為下午甚至到半夜的工作提供能維持精神的能量,不管只是趴在桌上小憩還是幸福地撲上軟綿綿的床鋪,偶爾還會妄想能枕在薩齊亞的大腿上入眠。

最近妳試圖把薩齊亞也一起拉過來,阻止不了他熬夜,想辦法讓他中場休息一下還是可以的吧?養成睡午覺的習慣有益身體健康的吧?

「睡午覺……?」飯桌對面的薩齊亞把口中的燉菜嚥了下去,筷子仍停在嘴邊,偏頭認真地思考了一會兒,「可是、我想趕快進行弄到一半的研究……」

──不差這一點時間的啊親愛的!

妳忍不住在內心吶喊,並險些一口咬在筷子上。

──五分鐘十五分鐘就好,讓我假裝自己有照顧到你的健康快樂個三十秒左右也好,不然只好偏激一點了……

最後妳面無表情地開口。

「可我想睡你。」

「誒?」純情的戀人頓時就臉紅了。

「字面意思。」

真的只是字面上的意思。

飯後妳將人拉到臥室,把僵硬的薩齊亞推倒在床上,自己跟著鑽進棉被裡,一雙手溫柔地環住他的腰,側臉緩緩貼近他的胸膛。

然後安穩地閉眼開始午睡。

「誒!」身旁傳出有些錯愕因此在妳耳中聽來無比可愛的聲音。

「乖乖讓我睡,親愛的。」

「好……」

妳感覺懷抱中的身體漸漸放鬆了繃緊的肌肉,呼吸也變得平穩。

這樣給他睡個兩個星期,成慣性後就能讓他也養成午休習慣的吧。妳在心中美滋滋地想道,跟著安穩地墜入夢鄉。

 

 

 

 

 

 

作者說廢話

  沒錯,皮這一下我很開心。

  我是真想睡他,能躺在小薩大腿上小憩一定很棒,睡起來一定整個精力充沛。

  想像一下,躺在他那緊實的腿兒上,這兒可是只有身為戀人的妳才能享受的特等席。

  然後剛開始可能還有點害羞而有些僵硬,但是習慣後也許他就在妳躺著的時候撥弄妳的髮絲,如果是長髮說不定還能被他纏繞在指尖後輕輕一吻。

  在妳熟睡後看著妳的側顏露出寵溺的笑,被妳壓到腿痠時因為擔心把妳吵醒而忍著不適,這樣的薩齊亞光想就讓人心都融化了,還甜滋滋的。

  等妳睡醒後趕緊為他按摩按摩被枕麻的腿,妳還可以多吃幾把豆腐。

  豈不美哉?

 

  對,我就是對膝枕懷有強烈妄想憧憬渴望的人,我對膝枕懷有特殊的情節。

  畢竟這是屬於夫妻間的小確幸不是嗎?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