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少女心旺盛後的產物。

屬於考完學測要來努力填坑順便來集氣男朋友五星可以回家的自嗨創作。

自創公主私設如山,此外OOC和瑪麗蘇我一肩擔起。

CP為薩齊亞×妳(綟雨珛)

歡迎收看王子妃任性的吃醋現場(X

 

 

 

  每一次約會,妳都期待著薩齊亞會是以怎樣嶄新亮麗的著裝出現在妳面前。

  因為兩人日常公務繁忙,一個埋首實驗室一個還要兼處理公文,總要對著行事曆喬半天才能找出私人約會的空檔。

  但是啊但是,雖然不能常常出去玩、每一次的約會都是極其珍貴的回憶,讓妳心跳不已悸動不止彷彿是個剛墜入愛河的青澀少女──當妳看到薩齊亞打扮好站在門口,逆著光對妳露出笑容的時候。

  ──這男人、超有時尚品味的啊。

  妳總是要捧著被擊殺得滿目瘡痍的小心臟喘好幾口氣,才能表情正常地走向前牽住戀人的手,開始這趟隨時可能會讓妳被又可愛又性感又帥氣的薩齊亞萌到血槽歸零的約會。

  一開始還以為對方是不擅長打扮的王子殿下,畢竟日常服總是寬鬆隨興的著裝,更常看到的是披著白大掛忙碌的背影,沒想到......初次約會去植物園的那套裝束實在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特別在聽到他說是為了妳特別下功夫的那種可愛的話後,心緒變得亂七八糟根本沒有辦法好好欣賞植物。

  之後的每次約會都是那樣、無比亮眼讓妳光是看著就會覺得無法呼吸的精心裝扮、比往常都讓人心醉神迷的薩齊亞、和深刻烙印在腦海中的甜蜜時光。

  ......或許太忙碌而不能常常出遊也是件好事,對妳的心臟來說。

  嗯,妳對於薩齊亞每次約會都會特別打扮這點並沒有什麼怨言──一般來說都不可能會有怨言的吧?──畢竟他說了是為了和妳約會而努力的成果,儘管會偶爾擔心這樣的自己到底能不能與他相襯,但是沒關係的,只要薩齊亞注視著自己愛著自己就沒問題。

  薩齊亞是妳的,只要知曉這點便已足夠,此外妳並不介意對某些沒眼色的傢伙施以一點小報復。

  「暴力雖然不能解決問題,但還可以解決閒言閒語的人嘛~」對著鏡子塗上新買的口紅,妳抿抿嘴露出笑容,甜美動人、想呈現最好的一面給他。

  可惜這張笑臉在妳走出梳妝室後瞬間垮掉,在妳看到自家戀人被幾個妖豔大姐姐圍著搭訕調戲的時候。

  ──我的男人被人公開調戲了他露出困擾的表情了可惡那明明是我最喜歡的表情之一那是小薩最可愛的表情那些女人居然讓他露出那種表情嗎還有誰讓妳們對我男朋友出手了忌妒會使我面目可憎喔能不能麻煩妳們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啊?

  糟糕,不行,心態崩了,現在是在外面,不可以這樣。妳死死握著拳頭,想平復自己熊熊燃燒的妒火冷靜下來。

  ──怎麼可能冷靜得了!

  妳大步向前,推開某個準備把手搭到薩齊亞身上的女人,然後拉住了戀人今天穿的高領毛衣踮起腳尖。

  惡狠狠地吻了下去,把剛裝備上身還沒來得及受到稱讚的口紅全印在他蒼白的唇上。

  在大庭廣眾之下強吻了貴為王子殿下的戀人,不知道會不會登上明天的報紙呢?妳瞇著眼不經意地想到。

  一吻終了,妳攬住驚慌失措不明白妳想要做什麼的薩齊亞,對著那群瞠目結舌的女人露出大方得體的友善笑容。

  「謝謝妳們對我男朋友的『關懷』,不過我們還有約會先走了。」

 

    

 

  「綟、綟……妳生氣了嗎......?」薩齊亞小心翼翼地喊住拽著他一言不發腳步飛快的妳。

  「誒、誒?怎麼會呢,我完全沒有生小薩的氣喔?」妳端著笑回應,然後不管欲言又止的他,將人一把拉進自己常去的服飾店。

  妳和認識的店員打了招呼,指著試衣間作幾個嘴型表明了來意,對方笑著點點頭表示沒問題,得到許可的妳愉快地把一頭霧水、表情帶著幾分困擾(見此妳的心情又變得更加愉快)的薩齊亞往裡頭一推。

  然後飛快地在店裡挑了幾件衣服,跑回試衣間和害羞的男朋友拉扯起來。

  「來乖乖把衣服脫掉我們換這件。」

  「等、綟雨珛!我可以自己來......」

  「還有這邊也換一下。」

  「我、我真的可以自己來的!」

  妳無視了薩齊亞微弱的抗議,手上的動作完全沒有停下來的跡象。壓著比自己還高又不敢奮力掙扎的男友換衣服勾起了妳內心某種無法言喻的滿足感,再加上薩齊亞偶爾發出的悶哼,總覺得先前的怒火很好地被平息了。

  「好了!這樣就不會有人和我搶小薩了!」經過幾分鐘的搗鼓,妳滿意地抹了一把不存在的汗水,將薩齊亞帶出更衣室拉到鏡子前。

  薩齊亞哭笑不得地看著鏡中被強硬替換上的低調裝束,與看起來得意洋洋的妳。

  「果然小薩穿什麼都好看,」妳在他身邊轉了一圈,又湊上前扣上一頂帽子,「但是不行,不能讓其他人注意到小薩這麼帥氣迷人,到處招蜂引蝶可不好。」雖然說薩齊亞的家族標誌就是蝴蝶,但這算什麼冷笑話。

  「所以、綟是......吃醋了?」薩齊亞歪著頭問道,接著捕捉到妳一瞬間的僵硬,輕笑著將妳拉入懷中。

  「對啦,真是抱歉我是這麼小心眼的女人,」妳把臉埋在他胸前小聲嘟噥,「太在意就失去理智了,一點都不成熟......」

  「呵......我很、開心喔?」戀人壓低的嗓音帶點媚惑的嘶啞,「為了我吃醋的綟......很可愛呦。」

  「唔!」完了完了,妳受到了足以令妳暈在這男人身上的爆擊,狂跳的心臟隨時可能在下一秒停止,要趕快做點什麼恢復理智值才行。

  最後妳選擇放棄,閉上眼接受戀人輕輕落下的、既溫暖又甜美的一吻。

  因為太忙而不能常常約會什麼的,絕對是件好事。妳暈呼呼地想著。

 

  絕對。

 

  

 

 

※終末小劇場

 

(1)

  「所以......綟不希望我打扮得太......招蜂引蝶?」

  「沒事的,小薩不用顧慮我,是為了和我約會而花費不少心思的吧?又帥氣又令人心動,我非常喜歡喔。」

  「那今天......?」

  「就說是我失去理智了嘛,所以下次我會寸步不離地待在小薩身邊的,這樣誰都不能和我搶!」

  「嗯......綟開心、就好......」

 

(2)

  事後,衝動消費的莫爾凡王子妃對著自己的錢包默默掉淚。(並沒有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