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姑且都忙完了,可以來寫開箱文了\耶咿/

開箱的是感覺比二專突飛猛進變得非常豪華的luz三專Reflexión

與此一同突飛猛進的還有黑夜的心(。)回想起高一時曾經說過無法理解為了特典把所有專輯都買一次的心態,現在我也墮落了啊(。

 

然後,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包裝是一門大學問啊。

1pC9O3l3Wo5zpfxNHV8E.jpg
4lUJ7bewI5DMg06wHV8E.jpg

 

接著就是本次的主角內容──

7cY23Ds4O5sXRpreHV8E.jpg

左邊是通常盤,右邊是初回限定盤,還有A店同時購買初回與通常的音源卡特典。

gjx1WR44vw8rFyxWHV8E.jpg

這是音源卡的下載畫面#莫名覺得有點帥#

收錄的是現場版的REVOLVER,非常帥喔!

4yYsslvwB6d4vTgyHV8E.jpg

這本是通常盤附的寫真冊。

也是導致通常盤看起來超厚的元凶,我把它稱作「整個世界只有三種顏色──真‧口紅廣告」相片集。

完美地呈現世間褪去了絢麗色彩,只剩下交織的情景。(有點中二的形容。

不過坦白講,裡面的寫真、我覺得,連luz萬分之一的帥氣度都沒有展現(喂。

1GjYtOdWd1kZQ7bUHV8E.jpg

A店特典是被我稱作小型L夾的票卡夾和有luz複製簽名的相卡

3UPq8rEBXZgajSH1HV8E.jpg

然後在拆這個L夾來用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被我爸看到,然後,他就......

「妳花錢買那日本的什麼Hello Kitty喔。」

我:

Hello Kitty???爸你知道Hello Kitty是沒有嘴巴的嗎????(重點錯

(此時的黑夜絕對是顏面崩壞的)

4GEIN6s24sqXXVpUHV8E.jpg

XYZP限定盤。

4jmkA04rqD1EKDb1HV8E.jpg

特典吊飾,比預想中還要小巧,雖然沒有拿到最想要的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大概是第三想要的。

2vZUXcdUMnjGg5V7HV8E.jpg

其實這次每張專輯外面都還有一個盒子,有一點點佔空間但是我很愉悅#這樣就能好好保護理面的內容物了。

1ATEoxHD5LNz5GeEHV8E.jpg

歌詞本的背面都一是同一張圖,專輯背面也是

5pOLpTXwYfVAl71jHV8E.jpg

7lRH218kns1Da3shHV8E.jpg

37Tf9rCOLicNjPJ5HV8E.jpg

3A9kwp6ZOh22Yu7DHV8E.jpg

這次的歌詞本底圖全是黑的不像前兩專會放PV圖,大概因為都是原創曲吧#

2crmJT0lG7gNaDzEHV8E.jpg

XYZP盤還附贈了一張超大宣傳海報,我看到時整個人是懵逼的──這麼大張的海報要怎麼貼辣辣辣!!(暴動

這種東西貼上去我會不會被處理掉啊(焦慮

3sdtG8jxRuwddC6IHV8E.jpg

不過最後還是貼上去了嘿嘿(。)好像也沒有吸引到誰的關愛#

因為不貼放在那也不知道可以幹嘛啊#

 

++++++++++全曲食完的簡單心得++++++++++

 

REFLEXIÓN

關於歌曲我已經沒有什麼好說了

就來說說實寫MV吧,

光影切換真的是非常的帥氣,營造出一種充滿奇異感的夜世界

luz的服裝也是,帥的沒話說,金色的外套張顯了主角地位,長版的衣袍輕盈飄逸,隨著他的動作搖曳綻放。

全程四分多鐘的MV沒有靜止超過一秒的luz君展現了非常帥氣的身姿,時而一甩麥克風的長線又或是勾起一道手勢指向天空,一舉手一投足都非常地有魅力。

而每次まふまふ的特寫時都有非常懾人心魄的ㄧ雙眼睛,還有兩人背靠背的安排,まふ的鏡頭很多呢。

 

拍攝幕後的luz很可愛,非常地有禮貌,很認真地聽著導演講如何站位的好青年!

介紹樂團成員時除了趁機告白還口誤念錯自己的名字#

然後まふ還在彩排拍攝的時後故意搞怪,非常的可愛。

 

最後插一句,露指手套賽高!!是世界的寶藏!!

 

Dearest, Dearest

第二首就直接聽哭我,對就是這首。

本來以為這種節奏太強烈的我應該不會太喜歡,結果就聽到哭了

那個歌詞意境那個哭腔那個最後心碎般撕裂著緊揪起的歌聲

倒數第二段一改前面激烈的伴奏化為柔和帶著絲絲絕望感的歌聲瞬間引爆在眼窩打轉的淚水。

不行了我先去哭著先,luz的唱功越來越好了嗚嗚嗚嗚。

 

DISORDER(紊亂)

整首歌詞都很悲哀

非常悲哀的女性視角

愛上一個雖然很溫柔但是卻是個混帳的luz君(設定)

都知道自己是被欺騙的、不被對方所重視的、被玩弄在股掌的其中一人,

卻還是耽溺在對方的溫柔中,期盼著也許哪天對方能夠就此改變,然而還是只能不斷卑微地渴求的存在。

最後一句的混音很喜歡,嘶啞著嗓子的低喃,將那種 拜託不要將我拋棄掉的感覺 展現出來了。

 

也是我在聽完三專後會不自覺哼起得一首歌#

 

開頭就已經驚艷到我了,非常溫和又帶了點奇幻感像是說書人一般地唱著歌,指引著聽眾走在歌詞的場景中,

接著揭開序幕,這一切並非故事哦,來面對現實吧,或是沉睡在夢中不要起來呢?

奇妙地,聽起來具有枕邊故事般感覺的存在。

而且直接打入人心底,

最後一段那個柔那個高音更是 

又哭了。(淚腺脆弱)

 

「Reflexión de la luz.」這就是luz,將歌曲反射給聽眾的存在。

 

R-18

一個感想。

luz大大的英文不標準真的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我從來就沒聽懂R18的英文歌詞部分是在唱什麼過#

一看歌詞本完全一臉「先生你在唱什麼東西你跟我說這個字是這樣發音的?」 (黑粉

 

實寫MV中luz被女主壓在下面這個還是讓我頗受衝擊,

虧luz好意思在幕後裡面說男主被女主壓著一定很開心這種事#我也覺得你會覺得開心啊

還有吃貨屬性暴露的有夠徹底#「肉很好吃還想要吃」還有直接拿拍攝用的一包草莓拆開來吃什麼的是在可愛什麼。

以及我看MV一直以為吃東西那裏luz是被囚禁起來餵食的概念(這是什麼邪惡思想。)原來是自己吃的啊。

帶著面具的luz真的有夠英俊瀟灑、又神祕又吸引人,全程盯著MV的面具luz眼都不眨一下。

 

以及沒有露指手套好可惜!!!(妳眼中只剩下露指手套了嗎。 

 

DOLL

好帥、很帥、非常帥,雖然有些英文還是聽不懂我堅決不承認那會是我的聽力問題#(不過In the end的the發音是對的耶!(妳到底把人家想得多不堪

整首就是很帥我一時之間除了帥還真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曲名是洋娃娃,我自己猜想這大概就是一名像是人偶般的女孩子視角的歌曲吧。

「人偶」一詞很常被拿來形容沒有情感一類的人,可是實際上,真的是這樣嗎?

他們默默看著並不代表他們什麼都沒有感覺到,也許哪一天,你會聽到他們的怒喊。

「I can't stand it anymore.」

 

ビーストインザビューティ(Beast in the Beaty)

真‧帥得不像話。

和投稿版比起來完全又是不同的詮釋法,看了XYZP的演唱會DVD特典知道是去年one man show表演的詮釋法,用一首歌很直接地讓人感覺到他的成長。

原版是融入女主角的情感中,三專版有更重的luz色彩

溫柔的地方甚至更溫柔了整個鳥肌

但是憤怒的部分就沒有原版的那股炙熱的要燒毀一切的烈焰感,稍微有一點點可惜((黑夜最近興趣真的越來越奇怪,特別喜歡那種底沉著嗓子說要殺死你這種的。

 

R.e.f

這首是純音樂沒錯

是可以讓人沉靜下來的旋律,可惜因為只有兩分多鐘又有明顯的開頭與結尾,我最後還是放棄拿它當作業用BGM了#

 

ハートイーター(Heart Eater)

中間一段聽到一段熟悉的唱法,鼻音很重的那一種!

luz二專的溫和曲就是這種唱法,我蠻喜歡luz的那種唱腔!!!很黏

前面很強硬後面轉柔的部分也很喜歡,接著又變回強勢的感覺也很喜歡!

其實意外地是一首很正向的曲子呢!我起先還以為它是負能曲,

可是它的歌詞乍看之下負能,實際則是「只要有你在,不管多艱難我一定會繼續向前。」的感覺。

 

カメリア・コンプレックス(茶花情節)

也是很悲傷的歌,彼得潘系列的新郎視角,

──雖然和我結為連理,但在妳心中果然還是那個人吧。我知道,我都知道的。

luz把他很柔很無奈地唱出來了,

最後還用到了系列前曲的段落,很棒很喜歡這樣連接的感覺。

這系列裡我最喜歡這首,雖然說我其實不喜歡彼得潘系列這樣子的故事,隱藏著心意最後誰也得不到最理想的幸福。

可是那分殘酷卻又是真實的,世上是不存在理想的。

 

With you

太、太太太太......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了,我先再出去哭一場

非常、非常柔情非常真摯的一首love song

luz的第一首全曲作詞曲,三專理唯一一首情歌

英文雖然不標準但是比R18好很多了我還聽的出來大部分,

很暖,真的很暖。

暖的讓人哭出來。

寫給粉絲,寫給一直以來聲援他的人。

因為有很多海外的粉絲而選擇寫出以英文為主體的歌詞,希望能傳達出去。

有著這份感情的曲子,果然,超級喜歡的啊。

就像是在許下某種永恆的承諾一樣。我告訴你這會被當真的啦(我會當真的啊

 

「ねぇ 僕の声は 届いているかな?」(呐、我的聲音傳達到了嗎?)

傳達到了哦,感謝著支持你的大家的心情、以及你對歌迷的「愛」,我們確實都收到了,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在你達到了更高高度的時候,希望以後也能支撐著你。

 

我也不小心就把這首歌背起來了(。)luz唱情歌真的會殺傷力很大。

地方的迷妹需要更多的情歌

 

XYZP live DVD 

收錄了luz三場去年1st TOUR GENESIS的演唱會現場錄像,

雖然還沒能飛去參加現場live,但是有了這個特典,我也可以先感受下luz在舞台上綻放光采的感覺。

全程心跳加速地食用完畢後,

......忽然有一種,這個男人,和我記憶裡比起來,好像變得更會撩人了。

整個充滿了愛豆的氣場,還有踩音箱、勾手撩人什麼的!

不斷增長的、強烈的舞台魅力啊!!!

總有一年、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去他的one man show的!!──看完影片後我腦中只剩下這個想法。

 

最後的最後,還是那一句,露指手套是世界的寶藏!!!(喂

 

+++++++++++完成辣_(:з」∠)_++++++++++

 

在luz三專發行後的一個月後,我終於寫開箱文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6/28開始我就不斷感到焦慮地想著「啊啊啊三專甚麼時候才會到我代購時的資料有寫正確吧匯款資訊沒弄錯吧啊沒匯錯金額吧。」

之後終於拿到時整個人激動得有效碰撞分率好像變大了(。

啊不過實際聽完並沒有想像中的激動感,那種心悸感的持續力比一專還遜色。

不過也只是個人口味的問題辣,實際上我一邊放著還是一邊飆著淚,一種 這個人成長的速度我真的追不上啊 的那種感覺。

才入沼一年半就有這種感受,何況是其他追更久的人呢。

 

luz說想帶來一個讓買的人不會後悔的作品,

謝謝你,做到了,Reflexión就是一張讓人深刻體會到他已經到了更高高度的專輯。

而且他就算到了更高的高度,也不會忘記支持著他的粉絲。

所以,我會更努力地支持他。

居然做了三盤全買這種事情,連我都覺得這很可怕啊(笑)我大概是瘋了吧w

20229385_1205621962882773_7196059669366541036_n.jpg

話是這麼說,等到四專時我大概也還是買買買吧 _(:з」∠)_

最近靠北版上頻繁出現指責歌手商業化想賺錢騙錢、用各種特典周邊騙一群盲目掏錢的可憐人。

我選擇冷漠(。)不然還能怎樣。

運用特典刺激消費不是很正常的嗎,沒人叫妳全部都買我們全部都買也只是我們的選擇而已怪歌手幹嘛 _(:з」∠)_

說什麼被騙,大家都心知肚明並不是只有妳是唯一清流長著腦袋辣,只是大家心甘情願養他們啊(。)大家不買他們要如何繼續出產作品?

再然後luz也被靠北了,直接提出來靠北的那種哇原來luz也到了可以受這種待遇的程度了呢 _(:з」∠)_

身為自稱腦殘粉的我還是沒有衝上去撕一筆的勇氣,兒是留下一句彷彿贊同對方的話,覺得這樣的自己很糟糕呢 _(:з」∠)_

是,她說中了很多事實,音準不好、氣不足、臉越露越多之類的,這些我同意了。

但就算他的音準總是亂飄、高音會唱不上去,我還是喜歡聽他生放送時唱歌,我就是覺得他飄得很可愛很好聽啊

臉越露越多,雖然焦慮顏粉的增加,但是其實我也因為這樣多了很多看著他的照片滾來滾去滾來滾去的機會啊,而且他現在都還是不顏出派的就好辣。

說luz沒有實力這點我就不能忍了,因為XYZ入坑的我完全有資格說,luz絕對不是沒有實力的,我就是被當時沒有加工過的歌聲、在舞台上綻放光芒的luz所吸引的,無庸置疑。

最不能忍的果然還是說luz只想賺錢吧,那個不希望粉絲花太多錢買周邊、不希望粉絲亂花錢、盡可能跟廠商協調把商品價格壓低、廣播上說著演唱會門票算得差不多是場地費用大家千萬不要買黃牛票的luz、努力成長想帶來更好的作品的luz被說成沒有實力只想賺錢,果然會 很生氣啊。

luz不是最厲害的,不是最好的,不是最具有實力的,但他會是我最喜歡的。

放心吧,不管有人多麼努力地勸世、多麼努力地當一股清流想將迷途羔羊引回正軌,我都不會理的。

為什麼?因為我是徹頭徹尾的luz腦殘粉啊。

我們這種人,是不會認為自己可憐的,不管其他人覺得我們多可悲。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