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少女心旺盛後的產物。

屬於每日練習的短篇隨筆。

女主有私設注意。

CP為薩齊亞×妳(綟雨珛)

 

 

「綟……準備好了嗎?要出門了……」等在門口的薩齊亞看了看手錶,忍不住用他不響的聲音朝屋內叫喚道。

「嗯!我準備好了,走吧走吧快點走吧小薩,趕快去搭車去搭車搭車!」妳拉著行李從房內奔出,拉著行李箱跑下樓梯時還踉蹌了幾步讓薩齊亞看得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嘿嘿,」妳捕捉到了他在妳差點摔跤時緊張的模樣,抱歉地笑了笑,「不好意思久等了,那我們趕緊走吧?」妳迫不及待地提著行囊就要走,卻被身後的薩齊亞一把拉住。

「等一下……」妳猝不及防地被戀人擁進懷中,他一把撩開額前的髮絲就貼了上來,冰涼的感覺貼上肌膚。

「果、然……」

──糟糕了。

 

 

妳悶悶地在床上翻了一個身,發出意義不明的嗚噎聲後難受地又翻了一個身。

本想蒙混過去的妳在出門前被薩齊亞發現正病著呢的事實,一番爭執過後被態度意外強硬甚至露出幾分怒容的他給震懾,強行被灌了特調感冒藥留在家裡休息了。

「病人……就該、休息!」這是體弱歸體弱可是平時公主抱起妳也不成問題更遑論現在妳因為高燒而渾身無力於是抗議無效直接扛起妳丟回寢室餵完藥的薩齊亞甩上門前喊出的話。

──那什麼雖然被小薩扛了覺得好開心而且他居然會生氣氣讓人好驚訝果然小薩就算生氣也好可愛不過為什麼要把我自己留下來病人該休息可是病人不想要自己被丟在家裡啊嗚嗚嗚小薩這個大笨蛋!

不想還好,一想到自己發著高燒孤伶伶地被丟在屋裡,忽然就覺得很委屈。

為什麼偏偏是今天呢。妳淚眼汪汪地將棉被拉過頭,大有將自己悶出汗看看能不能就此退燒的意圖在。

偏偏在毒藥國聯合集會的時候倒下了,讓薩齊亞一個人去開會真的沒問題嗎?妳無法不去擔心,畢竟自從他不再製毒轉而從事藥物的研究後,就不乏來自其他三國貴族的冷嘲熱諷──喔不,搞不好連本國貴族都有呢。

再說,永遠都會有人將他費心調出的藥用在錯誤的方向上,想找薩齊亞麻煩的人年年都有,被用來中傷他最直接的武器就是那些案例──這次沒有自己在旁邊,薩齊亞應付得來嗎?妳心煩意亂地又將悶的妳透不過氣的棉被甩開。

私下用武力威脅也好,用夢王族的身分來壓也好,甚至是直接唇槍舌戰一番也沒關係,不管怎樣,陪在薩齊亞身邊支持他往自己想要走的路一直走下去,就是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為什麼偏偏在最可以站出來保護他的時候倒下了呢?

──話說回來在上次的王子總選過後有很多貴族小姐的注意力也都往小薩身上跑了呢,可惡這個男人那麼好那麼可愛那麼帥氣會有情敵湧現也是應該的,會趁著這次集會下手的人鐵定也會有搞不好看我沒在他身邊就會覺得自己有機會了或是看小薩體弱就直接硬上……不不不,這都往哪邊想了呢我說。

人一生病就會胡思亂想這點果然是真的。妳無力地摸向被薩齊亞擺在床邊的水杯,想替口乾舌燥的自己倒杯水潤潤喉,卻發現自己的手乏力到連杯子都拿不穩,那一瞬間心裡有多無力,妳就對薩齊亞丟妳一人在家的決定有多悲憤。

──小薩果然是笨蛋!他是忘記這個家只有兩個人而已嗎?這裡又不是皇宮!病人在家沒人照顧有個毛線用!

妳艱難地喝完水後忍不住沉浸在滿腔的哀怨中,氣了一會兒後更加無力地癱軟在被窩裡。

這樣生悶氣根本於事無補,還是趕快休息吧,如果明天就退燒了還可以趕過去參加後幾天的會議呢。這樣想著,妳終於闔上眼沉沉睡去。

 

 

在妳因為從骨子裡透出的冷意而無法睡得安穩、半夢半醒間,放在床頭的通訊器響起了。

「……喂?」妳嘶啞著嗓子,渾渾噩噩地接起了電話。

「……還好嗎?有、好好……休息嗎?」電話另一頭傳來令人安心的嗓音,使妳馬上打起精神。

「嗯!有乖乖休息哦!」聽到那人因為妳的回答發出安心的嘆息,妳忽然發現累積在胸中的氣全消了,整個人也感覺沒那麼疲憊了。

「抱歉呢……把妳、一個人丟在家裡,很寂寞……吧?」

「……嗯。」你也知道啊。妳小聲地咕噥著。

「明天……我明天、就會……趕回去的,所以……再等我、一下子就好。」

「明天?可是會議明明還有好幾天……」

「就、翹掉了……?」

「這是可以翹掉的東西嗎!」

「聽到、我把妳……留在家裡……就被,亞畢斯他們、罵了呢,說著會幫我掩飾、就趕我走了……雷伊斯還說什麼『這裡不需要你了趕快回去啦。』……稍微,有點受傷呢……」

「呵呵……」妳想像出那個畫面,忍不住輕笑出聲,但妳還是不放心:「就算這樣,國王陛下會同意嗎?」

「呃……」薩齊亞遲疑了一會兒,本來就不大的聲音忽然變得更加微弱。

「父王說……丟著生病的妻子獨守空閨、太不像話了……」

「噗!」妳這次完全無法止住滿腔的笑意,躺在床上放肆地大笑一番,笑到最後岔了氣,變成一陣混雜了抖音與咳嗽聲的扭曲笑聲,嚇得電話另一頭的薩齊亞不斷問妳還好嗎。

「咳、沒事沒事,只是明明只是同居的關係,卻被國王陛下說成已經結婚的樣子,覺得很開心而已。」抹去笑得太激動的眼淚,濃濃睡意又席捲而來,妳睏倦地準備掛掉電話。

「那麼,我等你回來哦,別讓你的王子妃等太久啊?」

本來想著他會在電話一頭慌亂地不知如何回應的妳,卻得到戀人極其溫柔的低語。

「嗯,等我。」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