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少女心旺盛後的產物。

屬於每日練習的短篇隨筆。

女主有私設注意。

CP為薩齊亞×妳(綟雨珛)

連更第三發#似乎有點沒搭上題意不過放飛自我不在意~

 

 

 

「小薩,你為什麼又給我半夜跑來這邊睡了!」一早醒來的妳發現自家戀人又跑去趴在實驗室的桌上睡,有些不悅地朝他的肩膀用力一捏。

「嗚啊!」還在睡夢中的薩齊亞被突如其來的劇痛驚醒,發出一聲慘叫後轉為急促的喘息。

「等、綟……好痛、輕、輕點……啊!」

「活該,說過多少次這樣姿勢不良對身體不好,你看你肩膀這麼僵硬,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習慣啦跑來實驗室睡不會比較舒服啊!這種習慣該好好改改!」妳無視於他的痛呼,繼續使力希望能舒緩他僵硬的肌肉。

聽著眼前人時不時傳來的喘息聲,妳的心似乎逐漸被某種異樣的滿足感給填滿,可惜這蓋不過心底的些許不安。

「……最近為什麼都跑來自己睡……寧可把身體搞壞也不想和我睡嗎?」

「不是的!」薩齊亞突然直起身來,被嚇到的妳不小心加大了手勁,痛得他又發出悲鳴趴回了桌上。

「小、小薩!對不起!沒事嗎?」妳趕緊鬆手,擔心地詢問神色看起來很痛苦的薩齊亞。

「不……」

「嗯?」

「……不是那樣的!」薩齊亞再度挺起身,有些慌張地握住妳的手,「絕對、絕對不是討厭妳了、也不是不想和妳一起睡……我、我很喜歡和綟一起睡……」

聽到這妳忍不住笑出聲來:「喜歡一起睡啊?」

「誒……不!不是、不是那個意思……我……」

「好啦我知道,所以為什麼要半夜跑走自己睡?」

「那個、那個……最近、天氣變冷了呢……」

「所以?」

「綟、在睡覺的時候……喜歡抱著東西睡……最近天氣又很冷……所以……手會往衣、衣服裡面鑽……然後會一直……很癢……」薩齊亞一邊說著一邊用手指捲著瀏海——那是他覺得害羞時的小動作,妳可以看見他染上緋紅的雙頰與不斷游移的眼神。

妳敢說自己一定也是滿臉通紅,害羞程度絕對不亞於薩齊亞。

「不要再說下去了啦……」妳有些崩潰地摀住薩齊亞的嘴,然後低下頭,「不管怎樣……下次,都不要再把我丟下了啦……」

「嗯……」

 

#所以說你們這對笨蛋情侶是還要害羞多久#

 

 

作者廢話:

今天是值得普天同慶的一天!!!在崩潰那麼久之後!在無數次苦苦存石抽光存石抽光把別人家本命與滿滿的絕望帶回家後,我終於解放啦!

卡米傻嗎,我抽到雨薩啦啦啦啦!還是一邊聽著luz的歌一邊抽到的,一定是luz的神力加持(一臉安詳(並不

今天更的三篇大概都是去年寫的、嗯,第三篇是今年一月初的時候寫的,結果就祈雨復刻,抽不到的我暴怒之下就發誓雨薩不回家不寫同居三十題了#

今日終於解禁,連更三篇,再換而言之,我沒存稿了。

繼續放飛自我囉#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