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其實這個標題我打完都心虛(X(看完就知道為什麼。

先說私設定,

  因為夢王國各地出現食夢魔肆虐,為了最大效率地維持世界的穩定,除了從異世界回到夢世界的特洛伊梅亞的公主殿下,這個世界還會在食夢魔消失前持續將具有淺薄夢王族血統(意即能聚集夢之力的基因)從異世界帶來夢世界,這一類人對外統稱的身份是特洛伊梅亞藩屬國的公主,實際上有沒有自己的國家還不得而知。

  而邀約特洛伊梅亞公主出席的各類活動,有時候會由藩屬國公主來出席,公主便能將大部分心力花在往特洛伊梅亞前進的目標上。

  除了特洛伊梅亞的公主,其他藩屬國的公主被穿越後會落到其他已經待過一段時間的藩屬國公主附近,由她們告知夢世界的事情以及之所以會被送回來的原因以及如何使用夢之力與找個命中注定的王子殿下談戀愛討伐食夢魔。

 

這邊汐月就是被降落在已經旅行一陣子正和其他公主在罪惡之國附近打魔物的綟雨珛身邊,後來半路上撿了依拉的戒指之後被依拉邀去作客發生的事情,算是就此開展感情線吧#

已下基本算是直接接了依拉未覺劇情的部分。

 

「……好的,我非常了解了,既然是沒有用處的耳朵,那就把它削下來吧。」微笑著的伊拉嘴邊彎著恰到好處的弧度,語氣沉穩而十足有禮,就像是從童話裡走出來的王子殿下一般──如果除去那番讓全場為之震懾的話語。

依拉王子身上的氣息改變了,本來如羊脂般溫潤平穩令人安心的氣場瞬間變得冷冽刺骨,又平白多了幾分狂氣,還有洶湧的怒意在冰冷的暗潮中騷動著。

……糟糕,我居然覺得有點帥。

「依、依拉大人,這玩笑有點多囉……」出言調戲我的其中一位受刑人想打哈哈帶過,顫抖的聲音卻出賣了他此刻充滿恐懼的事實,大概還試圖保持笑容讓自己不顯得那麼緊張卻失敗了,嘴角難看地抽動著。

「哪位護位、有隨身帶著適合削耳朵的刀子呢?」依拉對他的話不聞不問,只是繼續維持那帶著寒意的笑,看向站在教室後排的一列護衛。

其實我有帶,是綟雨珛送我的小刀,不過這種時候還是不要拿出來好了,我不是很希望那孩子替我訂做的禮物沾上那麼骯髒的東西,雖然早晚也會弄髒也說不定。

「對了,乾脆連嘴也一起縫起來好,讓你們再也無法說出會弄髒她耳朵的話。」有著俊俏臉蛋的青年勾起了更加愉悅的笑意。

這次沒有人敢說話了,現場籠罩在依拉的怒意之下彷彿置身雪原。

「是第三次的依拉大人……」我聽到身後護衛的喃喃自語。

第三次的依拉大人?是和他身為憤怒一族有關係的稱呼嗎?雖然耳聞罪惡之國的皇族都各自背負著所代表的原罪,但是這幾天與依拉的相處實在無法讓我感覺到一絲半點的「憤怒」,直到見識此時此刻氣場徹底改變的他才讓人想起這麼一回事。

我剛想回頭問清楚那是什麼意思,依拉王子又開口了:「刀子和針還沒找到嗎?我可不是位很有耐心的人哦?」那冰冷的微笑支配著全場,連我都忍不住受影響而停下了動作,更別說似乎深知依拉恐怖的這些人了,每個人都像是被心底的恐懼給凍結了一樣,動彈不得。

「哦呀,護衛們似乎還挺慢手慢腳的呢?」

「哇!」一名護衛一面發出慘叫一面慌慌張張地沖了出去,並且令人訝異地很快就回到教室裡,手上還握著刀子和長長的針。

呃、刀子就算了,我說你們為什麼會在這種地方準備了針啊。

只見依拉從護衛手中接過了針,一步步走向對我出言不遜的受刑人,嘴邊的笑容不減,只是那雙好看的金色眼眸似乎正在閃動著瘋狂的光彩,被盯上的獵物只能驚恐地看著他走近卻害怕得無法逃開,眼睜睜看著細長的銀針迎面而來。

啊,如果不阻止他我可能得被迫看一些很十八禁的畫面,所以雖然我其實也很想弄死那些滿口汙穢的人渣,也覺得依拉如果身上染上了血應該依然美得不像話,不過還是阻止他好了。

「那個,依拉王子擅長縫紉嗎?」結果話一出口,本來針對依拉的恐懼目光通通投向了我。

「啊?我想應該還算擅長吧,至少讓這些人再也張不開嘴侮辱妳是不成問題的。」

「那麼,願意替我縫一下衣服嗎?我的裙子破了。」一邊說著,我一邊將剛剛被我割開的裙子裂口撕得更大,接著順著裂口將裙襬緩緩撩起──

依拉果然馬上丟下刀子和針線衝過來扯住已經被撩到大腿上的裙子,因此逃過一劫的受刑人馬上把握機會挪動他們顫抖的雙腿,一大群人跌跌撞撞地逃出教室。

「汐月,妳在做什麼?」開口的聲音雖然還是方才有些冷酷的聲線,可是我偏偏聽出了其中的急促,於是我猛眨著眼裝作非常無辜地回答。

「給你看我的裙子真的破了,沒有騙你哦?」

「那也不用、在那麼多男人──呃!抱歉!」語氣一沉的同時依拉手上的力度又加大幾分,在我因此發出輕呼後他終於發現他的手一直貼在我的大腿上,連忙慌張地跳開。

接著似乎終於冷靜下來地露出悲傷的神情。

「我、我又失控了嗎……」他看著自己的雙手喃喃道,接著慌張地將目光投到我身上又一秒離開(哇啊,他害羞的樣子好可愛喔。),「而且還對妳做出那麼失禮的行為,我這樣子、果然很可怕吧?」

「沒事的,這不冷靜下來了嗎?一點也不可怕喔。」因為如果是我,大概會做出更令人害怕的事情也說不定。

「不可怕嗎?如果放著我不管的話,剛剛就會把受刑人的嘴都縫起來了喔?」依拉帶著充滿苦澀的笑,緊握成拳的雙手微微發抖著。

在執事和護衛驚詫的目光下,我挽住依拉的手臂,對上他睜大的眼眸露出甜甜的笑容,「沒關係的,因為我不會把依拉王子放著不管的。」

我會用「各種手段」讓他冷靜下來的。畢竟我覺得,雖然莫名奇妙來到了夢世界,但是如果是和這個王子殿下共度的話,似乎也不錯。

「所以,願意替我縫裙子嗎?」我傾身上前,在他的耳邊輕聲低語,「在只有我們兩人的時候。」一面緩緩撩起了裙襬。

 

 

 

感覺下一步就可以開車了yooooooooo

然而並不會,依拉是正人君子,汐月又是撩完就跑的類型,

後來兩人回到汐月的房間,汐月換上另一件衣服然後坐在床緣翹著腳晃著纖纖玉足,很開心地看著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低頭專心縫衣服的依拉。

之後那件洋裝一直被汐月收藏著。

其實這是汐月X依拉才對吧,然後說是在一起根本也只是某位大小姐擅自盯上人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100 依拉 汐月
    全站熱搜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