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黑夜,

皮膚不是的但是是(。

也是,總之從八月份開始可以進入只負責讀書考試的養肝生活(這種養法頗是一個詭異

希望學測後可以養回健康成長茁壯的肝肝!!

 

中度乙女宅,聲控腿控手控腰控鎖骨控。(能同時具備最好(喂

乙女向作品同人寫手,想試著多寫些原創,基本全是短篇。

SM屬性兼俱,熱愛當個病嬌以及半個神經病。

 

一言以蔽之,這裡是個充滿幻想產物與些微現實連結的部落格,比例1:1所以2次元3次元加起來處以二等於2.5次元(這個比例絕對是假的)

本部落格包含以下內容:各式開箱心得,各項活動紀錄,各種不務正業的遊戲推廣,各首luz的投稿迷妹發言,各篇作者敢拿出來或不敢拿出來的圖文創作。

 

小六畢業前夕開始寫文,同人起家,瑪麗蘇這個形容大概就是童年寫照(。

寫了五年我還是蘇(大概),文筆也不曉得有沒有進步,應該是有的吧(望著久遠以前不忍直視的黑歷史)對,有進步的。(堅定)

腦洞奔馳比手速快3.1415926倍不只,而我的手速比文州還殘

畫畫從有記憶以來就開始了,這個我有自信說和兩歲比起來絕對是有在進步的。(得瑟

目前理想依然是出個同人本,當了一年奇幻社文書有點愛上排出新版型的感覺,我想一直排一直排把所有想試的都試一遍(。

喔還有想投稿試唱,努力練習等著!

 

 

主坑乙女向手遊(目前常駐夢100和戰刻夜血)、有坑少量動漫(漫畫居多、動畫較少)、輕小說。\此外喜歡推理小說/

萬年BG黨,也吃GL,因為少時陰影吃不起BL但是不反感甚至比GL常接觸但是還活得好好的──But,就是這個But,不要給我公共場合乙女湊腐,我會想殺人(。

CP專吃一對一不可拆,後宮逆後宮都不行!

啊除了水銀燈主席大人,我是主席總攻派#

 

※萌的CP一覽

火影忍者:佐櫻 鹿鞠 鼬泉

妖精的委巴:灰安(格朱) 傑艾 杰梅

魔奇少年:白摩 炎瑛 阿拉紅

家庭教師:骸髑 雲一

Maple Story(楓之谷):露拉(夜光×拉尼婭)、佩莉(幻影×艾莉亞)、普梅(普力特×雙弩精靈)、凱尤(凱內西斯×尤娜)

暗殺教室:烏比 千速 業愛

文豪野犬:芥樋

黑執事:夏伊

全職高手:葉橙

犬夜叉:殺鈴

凹凸世界:瑞凱(我吃拉郎我開心?)

魔界王子:卡米奧×瑪麗亞

寶石之國:極差組(金剛老師×南極石)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紡千

Fate/stay night:弓凜

APH:菊灣

陰陽師:狐跳 狗雪 茨草

銀魂:冲神

薔薇少女:汞all

Alice mare:老師×斯特拉(世界冷CP喔喔喔喔喔但是忽然就是萌上了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感覺全世界只有我吃這對。)

Ib恐怖美術館:Garry×Ib

(拉郎)Jelsa(守護者聯盟 傑克×冰雪奇緣 艾莎)

 

 

每天都會聽音樂,是踏進NICO圈一又三分之一隻腳的傢伙,總之是個luz唯飯,自稱世界腦粉luz迷妹,總之我喜歡他,喜歡他,還有喜歡他,不接受議論,因為我是腦殘粉,很徹底的那一種。

 

然後簡單介紹廚什麼的話......

\男神是luz/,\本命是羅蘭/,\戀人是薩齊亞/,\信長大人和結月小姐姐是我爸媽/。

 

※詳細本命列表

吾命騎士羅蘭‧魔獄

戰刻夜血織田信長

神影萬花鏡織田信長

100薩齊亞

AMNESIAIkki

刀劍亂舞三日月宗近

摩爾莊園RK

諸神的惡作劇哈迪斯

全職高手喻文州

PMGOBlanche

美男宮殿/100日公主路易‧霍華德

文豪野犬芥川龍之芥

 

薔薇少女水銀燈

SINoAlice白雪公主

 

ニコニコluz

 

曾經主張語言不同如何戀愛,現在,語言不同能算事嗎?我學啊!我查啊!命都給他!

 

 

✧同場加映✧

如果黑夜生長在二次元的話......

動態牆:

在夢王國擔當莫爾凡準王子妃(同居狀態),

在戰刻當個信長廚的姬神子(自認為在交往狀態),

在刀亂當個歷史修正主義審神者、專門跑1582年阻止本能寺之變的那種(還沒有成功過的狀態)

好像有哪裡不對(。

 

活在RPG遊戲裡的話......裝備武器是鍵盤,總而言之不管發生甚麼事情先打開文檔寫起來再說!

我的創作就是我的超能力!(魔攻)

看我反手一個鍵盤砸死你!(物攻)

黑夜自介.png

(20分鐘速撇人設結束這一回合。)

(黑髮銀瞳)

(我反手一個鍵盤弄死你yoooooo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黑夜 自介
    全站熱搜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