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家好這裡是黑夜,現役爆肝學生黨一枚。

歡迎光臨這個我似乎根本沒有認經營過所以現在決定洗心革面來經營的小天地。

然而它似乎面臨了先天不良與後天失調的障礙(。

現在正在努力克服懶癌拯救它當中(。

 

因應不同狀況自稱詞常會各種異變。

從小六畢業前夕開始寫文(同人起家),至今覺得文筆依舊欠佳需要好好的磨練磨練磨練磨練……(痛苦)

寫小說是生命的泉源,誰都不能阻止我寫小說,誰都不能。

喜歡隨手塗鴉自家小說情節,想精進自己的畫工,表示身邊好多大觸好羨慕好想拜師學藝@@

目前的人生理想是把自家同人小說出本,雖然這條路還要走很久,完美主義時常附身表示怎麼看怎麼不滿意自己的作品(哭著跑。

 

因為屬於長期吃土派所以對於各種小說坑都要觀望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才會下手,本數太多的更要等他完結看結局滿意與否再決定要不要蒐集(。)所以看過的小說很少,最愛的是吾命騎士。

是個漫畫黨,因為速度比較快才追得了,我是個心急的孩子(像看COMICO會跑去追日版那樣。

除了寫文塗鴉還有玩乙女遊戲的興趣在。

 

二次元本命部分,大本命《薔薇少女》水銀燈,二本命《吾命騎士》羅蘭,三本命《神影萬花鏡》織田信長,四本命《摩爾莊園》RK,五本命《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薩齊亞,六本命《刀劍亂舞》三日月宗近,七本命《諸神的惡作劇》哈迪斯,其實還有一些屬於好球帶裡很控很萌的存在,但基本平常日就會被我掛在嘴邊廚的就是這些,請原諒在下時不時的各種廚力爆發。

一隻徹頭徹尾的BG黨,也很萌GL

佐櫻鹿鞠鼬泉、灰安杰艾、白摩炎瑛阿拉紅、骸髑雲一、烏比千速業愛、夏伊、卡米奧×瑪麗亞、紡千、弓凜......對這些cp對我而言就是這麼好吃(。

 

Niconico部分是隻徹底的luz唯飯(徹底的るすな~)很唯的那種,而且三不五時會發病,luz真的超級棒啊啊啊啊啊啊,會吃土全是因為他啊我好久沒買小說了但是我願意啊啊啊(冷靜。

大推luz,歌聲超棒,不管是色氣還是柔情都超好聽!luzluzluzluzluzluzluzluzluzluzluzluzluz

一天不聽luz音會很痛苦的重度上癮飯。以後可能會定期發廚或repo。

 

是個聲控手指控鎖骨控腰控…..各種控。(luz上面全中啊有沒有(停。

目前努力自學日文中……但是日文苦手啊,私の日本語上手くないです

 

出沒地點:FB、推特、噗浪、R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