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說明:

1.百分百主觀意見有,廢話很多,吐槽更多。

2.劇透圖透有。

3.發廚一定有,可能到某些作品。

4.目前是個坑,大概要2018年才會填完的坑#

 

可以接受?那麼,就開始吧!

 

黑夜很喜歡玩乙女手遊。

絕對不是因為渴望戀愛什麼的,嗯說實在我對三次元男性真的沒什麼感覺(。)......這個狀況是從高中之後變的更嚴重,是我標準太高嗎(工沙毀。

乙女遊戲總是可以給黑夜一瞬間少女心爆發的滿足感,可以有效療癒心靈(笑

在心累的時候、尤其是考試完的時候,玩玩乙女遊戲絕對是能讓黑夜恢復HPMP繼續念書的好存在(拇指

話說黑夜第一次接觸乙女手遊是小六升國一的那年呢www陸陸續續地玩了下來也算是小有心得,所以就來來寫這篇心得總評啦!以後有空會再放上個別細評。

先說說黑夜其實有點挑剔......單看簡介沒有我的菜、看題材我無法忍受或是畫風接受不能的我連下載都不會(。

所以能通過第一論篩選的都是可以期待的存在(吧(。

但其實也很好取悅,只要有一點戳到我那評價就容易高了##

 再說說黑夜玩乙女手遊的模式很奇怪,一款遊戲永遠只攻略一人,因為黑夜不忍心到別條線看自己最愛的他淪為配角或是擔當單戀狀態的好人・゚・(P''д`q。)・゚・

由此可知黑夜很專一(((o(*゚▽゚*)o)))(這專一用錯地方了吧(。

總之本文所有感想都只針對該男角的故事線做評斷。

黑夜第一次接觸到這類遊戲貌似是因為無處不在的美男宮殿廣告,好奇點下去就此踏上一條不歸路(說的那麼壯烈幹嘛(。

要點評的乙女向手遊有十二款、當中有典型也有非典型的(例如夢百、暮光之戀和夢回南朝),

其中有一款已經停止營運了......而我超愛它的(痛哭 

評論順序按照黑夜當初接觸到的時間軸:美男宮殿→神影萬花鏡→快感指令→戀愛警報→暮光之戀→美男大奧→Psychixx禁忌之戀→夢100→我的黑手黨男神→夢回南朝→美男戰國→狂愛無人島。

 

(2017.6.15補充)

我看我下次更新大概是學測完(。

當初認為自己寒假可以補完下的自己好傻好天真。

這段時間當然一直陸續有新的遊戲出來,例如100日公主、異能特勤部、戰刻夜血、SSR戀人什麼的,我看這篇等我可以填完時已經到了可以寫出上中下的程度了吧#

所以就默默排進行程裡(。

嗯,等我有朝一日可以再同時玩那麼多乙女GAME的時候(。

 

目前放眼望去似乎沒有其他吸引黑夜的遊戲了......像七個老公、野獸上司的故事觀我完全無法忍受!戀星水滸傳黑夜真的無法、無法克服自己怎麼看怎麼不喜歡的狀態,王子的契約戀人和壽司擬人則是沒有想攻略的人物......所以都直接pass掉了。

好,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幾本上打星星(滿分五星)分析的項目有五樣:畫風(單看立繪與CG合不合胃口)、劇情(以黑夜跑完故事後的感受為依據)、蘇力(百分之兩百的黑夜主觀概念可以無視、基本就是角色設定吸引不吸引人、有沒有特別撩人的地方)、豐富(活動量&世界觀的晚整)及友善(整體操作與官方、代理商的模式)。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額外打分叫做女主www玩遊戲最怕遇到那種智商和性格和自己完全對不上雷炸自己的女主了!又有些女主又可愛到黑夜想攻略的程度(啥鬼

首先來講這個為黑夜打開新世界大門的美男宮殿吧。

 

1.美男宮殿~月下灰姑娘

1.png

畫風:★★★★★

劇情:★★★★★

蘇力:★★★★★

友善:★★☆☆☆

豐富:★★★★☆

女主:★★★★☆

  這是一個妳不想當公主只是為了到皇宮裡找白花所以拿著公主甄選的邀情函進了皇宮,最後白花沒找到卻當了公主的故事(。

  總體而言,做為一個可以存在這麼久依舊歷久不衰的乙女手遊,它的水準之高至今仍讓黑夜如癡如醉......有幾款遊戲黑夜都是跑完劇情之後就刪檔了,可是這個,實在是太棒了,黑夜跑了路易線三四次了依舊不膩,每次都被路易撩的心花怒放抱著手機在床上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路易.jpg

  畫風給滿分的原因很簡單,立繪很美,每個人物的服裝都很華麗細膩,再加上現在新美男宮殿是高畫質,充分給人視覺上的享受,CG也很美但是C社缺點就是CG特別少,每人兩到三張吧大概。

Screenshot_2016-09-27-13-50-41.jpg

↓還有立繪表情的刻劃!每次路易露出這樣悲傷(好啦其實這就是他平常的表情)或冷冽的表情就會讓我的心隱隱抽痛啊嗚嗚(角色顛倒了吧(。

Screenshot_2016-09-26-07-23-19.jpg

Screenshot_2016-09-27-13-56-47.jpg

↓冰山尤其有個好處!一笑起來那整個傾城傾國啊撩動黑夜心不知多少次,每次玩每次被撩!

Screenshot_2016-09-27-13-54-22.jpg

  劇情依舊給滿分,路易兩條路線都有虐到心坎裡讓黑夜對著手機哭,劇情讀完之後還要再哭一陣子才能沉澱,這心酸心痛苦悶的滋味與當中各種撩人的糖形成對比而且交錯起伏的狀態實在是相當過癮,害黑夜之後玩乙女遊戲都期待感情線虐人(。

  蘇力不用說絕對是滿分妥妥的!從來沒玩過乙女遊戲的黑夜一開始就被路易的絕世容貌給煞住了!再加上那冰山的氣場與內藏火山的溫柔......讓黑夜從此愛上冰山屬性。對話中時不時出現的「......」也整個超有路易的味道!而且路易除了顏值高、藍色系、冰山面癱、其實很溫柔......等幾個超戳中黑夜心房的要素,還有一點就是他有個滿令人心疼的過去......難怪前面他對女主是這樣的態度。

  我要怎麼說呢......路易對我來說真的是個跑過一次劇情就會讓黑夜完全陷進去的存在,幾乎所有萌點都戳好戳滿了啊......據說未來配音是立花花這我不太能想像耶。

(補充:好,我聽到立花花配音的路易桑了,意外地走空靈弱氣風啊#)

  友善其實我本來只想給一顆星的......先不說因為是超會吸的C社的所以友善度基本上就不會給太高(。)畢竟CG少、故事不能反覆回顧、衣櫃不夠用、活動後記什麼的都一定要課金這些,不過最要命的還是新換的代理商實在是令人......嗯,你能想像在遊戲中發個問候信還會被**和諧處理嗎?尤其你居然把路易這兩個字和諧難怪一堆路易嫂都退坑了(。)說到河蟹處理相信大家就知道黑夜想表達什麼了......說實在換代理商後黑夜就不玩了,可是在等它出路易續篇還有等語音推出所以才又載回來。之後多加一顆星是因為它有所謂的任務系統,完成每日任務就可以拿到像是故事券甚至是鑽石(點數),這點滿有意思的。

  還有一點不太友善的就是......路易線每次的三個選項總會有幾個黑夜怎麼看怎麼不懂它們有甚麼差別的句子......誰來告訴我,看起來很難過、看起來很傷心、看起來很痛苦這三者究竟有甚麼實質上的差別?......選擇苦手啊(。

  豐富的部分嘛......就是會定期推出故事活動或是轉蛋之類的,活動轉蛋就是要拚克金這個黑夜無法,活動故事則是各種糖很棒但是總覺得好像玩久了活動故事發糖的模式就是那樣?但是路易真的很撩就是了這要加分#在進行所謂的品德訓練時大成功會出現鼓勵話語也是C社的賣點啊hshs。

Screenshot_2016-09-25-09-47-10.jpg

Screenshot_2016-09-25-09-47-14.jpg

Screenshot_2016-09-26-22-25-29.jpg

Screenshot_2016-09-26-22-25-36.jpg

  最後講女主,基本上還是個有一些聖母的善良好女主,可是是我很欣賞的女主,先不說有強大的學習能力www(一天之內可以把禮儀都先記起來這學習能力超強!),她很關心國家與人民,但是她的聖母不會讓自己去做出一些無腦的事,她會去思考,而且在某些地方她其實很帥,在舞會被冷嘲熱諷之後她之後可以依循自己的想法將整個面子贏回來,那個部分超霸氣的。......同樣是平民突然變成公主,那個到處旅行消滅東西拯救世界的夢什麼一百什麼的女主學著點啦(好針對。

  第一次玩這款遊戲時黑夜還沒有那麼黑(意義不明).......所以蠻有帶入感的,隔幾年再玩已經沒有那種全心都帶入的感覺,只有在針對路易的情感這裡會超同步而且黑夜波動還可能比較深這樣#

 

2.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已停止營運)

12.jpg

畫風:★★★★★

劇情:★★★☆☆

蘇力:★★★★★★

友善:★★★★☆

豐富:★★★★☆

女主:★★★★☆

  這是一個陌生男子莫名出現在妳家然後進行包養情侶同居養成、度過大BOSS危機後就幸福在一起或是被時代分開的故事。

  這款是黑夜相見恨晚的存在......我超喜歡他的大概是這十二款中數一數二喜歡的@@然而我會考完下載已經是它的最後一個活動了......所以當然沒有把它跑完(哭),還好有社團的熱心網友在得知結束營運後統整了資源讓黑夜得以彌補遺憾,信長真的是超棒的啊絕對是玩過所有乙女遊戲中我最喜歡的一位!看看上面那蘇力(用力一指↑

  基本上穿越題材不算新奇,但是它加入了平行世界的觀念(像失憶症那樣),感覺就很有故事w

  這款遊戲中黑夜選擇的便是織田信長!不覺得光看簡介就是黑夜會直接按下攻略的那種嗎?(雖然事實上黑夜猶豫了很久,因為當時剛看完幾篇小說內心充滿了憤怒表示我不要再選冰山了自虐了我要選個會寵我的角色......結果看到信長的人設就瞬間\(^q^)/@#$%^&&$#@!@#$@!#$%^&&%#@(攻沙毀)......好啦,果然,冷酷型的就是黑夜的菜嘛......

14146579384613488.jpg

  好、首先講畫風,基本上畫風和美男宮殿走不同風格但是我依舊很喜歡這種日系的美,這種柔柔的上色方式真的很舒服,尤其CG也很漂亮~如此賞心悅目黑夜自然就送上滿分評價了(真好取悅(。

  接著講劇情,總共有16話、最後依好感度的程度有分HE和GE......嘛,日常故事稍嫌多了些(雖然黑夜很喜歡),但是你只有十六話你第十話才開始切進戀愛線不會太晚嗎......雖然在黑夜眼中已經很先入為主地覺得你們這段同居生活已經很戀愛了(。)處理BOSS的部分雖然短短兩三話但是挺到位的,黑夜當時在跑時超擔心信長的儘管我相信一定會HE但是就是這麼投入啊!

  值得一提,會時不時切換進男方視角,這點黑夜很喜歡,因為大部分遊戲中的男方視角要嘛需要試煉什麼特殊服飾要嘛就是要額外怎樣怎樣的,但是這個是電光石火間就自己冒出來,當然也會有些突然,有些人可能就不習慣這種直接切換的手法。

  然後黑夜要很生氣地講一下,跑信長線時讓黑夜很憤怒的一件事就是信長三不五時拿女主和光秀在內心做比對啊啊!請你注視著我好嗎你是我的攻略人物我不要你一直拿我和你的摯友比較啊,然後在快要結局的時候信長你的第一人稱視角居然還給我出現「□□、我很感謝妳......」,看到這裡黑夜手中的平板差點被怒摔出去啊!拜託黑夜想看到是喜歡妳、珍視妳之類的啊!你知道你前面在那邊「.....」時黑夜是很期待的嗎?結果!這就好像我以為我要讓冰山木頭開花結果了只是我以為熊熊被發了一張好人卡,哇這真的是全線讓黑夜最生氣的部分,其他部分就算信長怎樣遲鈍怎樣武裝怎樣出言傷害,黑夜都只是內心淡淡的心疼並充滿了憐愛......但是這句感謝妳、好、很好,從此黑夜看到這句話就會一陣火大(這是遷怒。

未命名.png

  蘇力爆表了對不起(土下座)因為黑夜真的超級喜歡信長的,託這遊戲的福我連同歷史上的織田信長也好好的去了解一番覺得非常的尊敬成為十足信長廚,來談談信長為什麼在黑夜心中這麼蘇吧(沒人想知道),

  首先他貌美(。)又是冷酷系、而且很缺愛、還很遲鈍,人設上又是個書控、甜食控、家事白癡,還會使用法術感覺超可靠......最棒的是(應該說每個冰山就是這點令人開心)內心明明很溫柔、雖然不說甜言蜜語可是所有舉動就是出自關懷而甜甜的www

  還超會不自覺撩妹啊、也很有保護慾wwwwww雖然面癱可是害羞臉紅起還很可愛,其實很有獨佔慾會吃醋......配音是包子的低沉嗓音......太棒了、對黑夜來說真的蘇力爆炸。

  如果是日版的神影的話我友善度絕對會給五星,但是台版的就必須減顆星了,先說其實這遊戲的友善度很高,CG很多~(飄花),有每日運氣可以送東西、櫥櫃也挺夠用的,劇情可以無數次回顧,每天不同時段還可以聽男主的不同語音~(這應該算在豐富度啦),可是呢....台版把日版可以抽到課金服裝去閱讀劇情拿CG的部分拿掉了,也就是說台版妳想要全CG就只有課金一途,明明日版都可以無課全部蒐集到!還有黑夜強烈懷疑官方有把稀有轉蛋拼圖的機率調低,因為黑夜一直轉轉到了結束營運都沒有把拼圖蒐集滿(手氣差不要牽拖。)

  而且有一些選項要是選錯是要命的......就是命運的抉擇時如果選錯答案妳就會進入BE,之後就要再花另一枚故事之鑰重回劇情囉......還好黑夜沒被坑過(。)但是黑夜會在回顧劇情時故意點去BE看看#除了前面一兩個以外BE無一不是便當耶。

FB_IMG_1463189968653.jpg

↑被吃掉的CG大多是Q版的,但是還有一張非Q版的悲傷的CG圖被吃了讓黑夜很生氣。

  豐富度部分,首先CG很多而且有語音~基本上活動劇情挺緊湊的讓你喘個兩三天又是新的一輪,活動故事的題材很多樣也算奇特,都不會讓人有吃糖吃膩了的感覺,每一次的活動故事都會讓黑夜捂著臉發花癡地讀啊讀讀完之後還要傻笑一陣子(。),除此之外還會推出每月販售劇情......(於是黑夜就課金了),都很甜很甜......是很令人幸福的故事呢......可惜都沒有復刻(。

  沒有給五星是因為有我覺得很可惜的部分,感覺這是個世界觀宏大的故事,而且理應還有兩位角色會被開放路線才對,可惜在日本不受歡迎吧所以最後就被放生一年接著停止營運......明明就是很棒的遊戲啊(難道是因為它太純情了嘛連接吻都沒有)它有很多都沒有交代完啊、像是女主的爸爸究竟....?還有為何女主本身與命運之輪有聯繫?時野那邊的詳細故事呢?最初的一切究竟是怎樣的故事......?這些我們都無從得知了......其實我很希望它能重返但是果然還是不太可能吧......心疼信長和我自己(。

1414600878-3369200612_l.png

  女主很可愛!這是黑夜玩來玩去第一款看見女主有眼睛的!看看這樣子就是光輝聖母樣,天真爛漫的女主角!不過這位女主更加沒有給我任何出戲的舉動,基本上都很符合一個青春女大學生的狀態,真的很可愛黑夜好想攻略她(咦?)然後雛羽因為母親車禍打擊太大就看不見血這點讓黑夜疑惑很久的就是......那生理期時沒問題嗎?(毀氣氛)

  最後為了信長克服了自己的障礙重新可以看到血讓黑夜很感動#其實內心有黑暗很討厭這樣的自己這樣的設定也很棒www說實在黑夜滿喜歡看到女主露出陰暗或脆弱的一面的w因為是個人會有這種表現很正常啊,總是積極地閃閃發亮也會有視覺疲勞的一天啊(比喻失當)。

CG.jpg

  然後常常在內心怒喊信長先生太遲鈍這點因為和黑夜同步所以覺得有帶入感了(。

  總之這款遊戲停止營運後連著好幾天黑夜都沒有動力做事情,一直覺得悵然若失很傷心這樣......好歹信長也是我四本命啊嗚嗚......

 

3.快感指令

3.png

畫風:★★☆☆☆

劇情:★★★☆☆

蘇力:★★☆☆☆

友善:★★★★★

豐富:★★★☆☆

女主:★★☆☆☆

 

  這是一個走在路上撞到偶像,到了實習的學校發現同事就是自己的偶像最後自己也成為偶像的故事。

  當初是在下載神影時順便下的,同樣都是GMO的。

  其實本身偶像題材就不是黑夜感興趣的,再加上基本上對人設沒有特別的感覺......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所以就直接選了最有官配向似乎又是個符合當時需求(時空背景與上文同樣)的溫柔系男子。

未命名.png

  基本上畫風黑夜沒甚麼感覺也沒甚麼意見,但是裸體時的立繪感覺就有種說不出的詭異感所以稍微減了顆星,但是CG還不錯的說。

  劇情方面就是那種偶像養成路線,其間當然會有不少事件,但是黑夜並沒有因為其中事件而有什麼特別的感觸,不過緊張感還是有的,所以說算是劇本不錯即使黑夜一點感覺都沒有卻還是能被感化到?

  蘇力......本身沒甚麼感覺,真的,雖然一開始有被詩音的溫柔給電到但是後來發現詩音是個腹黑色氣男子之後感覺就淡了不少......嘛我該說不意外畢竟這是快感指令,他老爸又是那位色氣爆表的主唱啊#(詳看同名漫畫

  友善程度和神隱一樣好高畢竟都是GMO的嘛,不會像C社那樣狂吸(拭淚)而且試煉的東西轉蛋都可以轉到,某些活動後記也不需要購買。

  豐富度,基本活動也很緊湊,題材也很多,不過黑夜跑了幾次活動就摸清他的套路了,不管每次活動主打的題材是什麼、是失憶還是新娘裝還是萬聖節或是大冒險,總之最後就是啪啪啪

  CG也大多挑色氣的部分###

詩音的病態.jpg

  套路,都是套路,黑夜從一開始看得臉紅心跳心想這尺度太大到後面已經默然了你嚇不倒我(。

  對這篇的女主沒什麼感覺,說什麼天使的聲音但是沒有女主的聲音我也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啊......而且這孩子實在太敏感了吧難道說要這樣易推倒才當得了快感指令的女主嗎(。

  話說女主即使出道了也是不顏出派的耶www

 

4.戀愛警報~東京特勤部~

6.png

畫風:★★☆☆☆

劇情:★★★★☆

蘇力:★★★☆☆

友善:★★★★★

豐富:★★★☆☆

女主:★★★★★

  這是一個去參加宴會結果倒楣的妳被波及到最後只好成為特務組織成員順便談個戀愛的故事。

  同上,下神影的時候一起載的,特務這部分有點勾起我的興趣所以彌補了一開始對角色的無感。

  但是序章跑完之後就發現糟糕有木頭www 當時的想法是和羅蘭蘭一樣是木頭太棒辣!

  總之攻略的是一開始以為很木頭但是其實人妻力滿滿又會為了女主努力的桐生徹。

徹.jpg

  畫風黑夜本身也沒什麼感覺,不怎麼喜歡但是意外地也沒有什麼排斥感。

  劇情不錯!說到特務組織那間諜就是定番了吧!而且間諜就是──!實在太有趣啦這種設定可以讓黑夜體會到心慌心亂的感覺www還有女主差點喪失性命夠揪心www

  徹意外是個潛力股啊w比起上面的詩音那游刃有餘的撩妹型溫柔,黑夜更喜歡這樣有些笨拙的溫柔啊w然後總是在替女主煮飯什麼的好溫馨啊w請讓我娶一個和你一樣能幹的賢妻良母!

  再說一次是GMO所以友善度很高不用再重複啦w

  來講豐富度,活動算緊湊(雖然現在疑似步入和當時的神影一樣活動完全停擺的狀態),絕大部分的活動都是和特務的行動有關聯的還不錯,但是活動的劇情倒是挺缺乏深度的......嘛,所以感覺就沒那麼深刻,可能重點在糖吧。

  然後女主!女主好可愛!雖然還是沒有臉!但是是個吃貨!還是個堅強會武力的吃貨www太可愛了吧w堅強努力率真又不腦殘的吃貨女主最棒了~

 

5.暮光之戀~月光下的誘惑~

5.png

畫風:★★★★☆

劇情:★★★★☆

蘇力:★★★★☆

友善:★★★★★

豐富:★☆☆☆☆

女主:★★★☆☆

  這是一個妳的血液具有特殊力量令吸血鬼渴望所以被人保護起來、在危難中與保護者談起戀愛的故事。

  對吸血鬼一點興趣也沒有,之所以下了這款遊戲就是因為滑簡介的時候......臥槽有冰山!當下內心:下下下快點下又有冰山可以攻略啦!

  跑了序章之後黑夜整個人興奮嘿嘿果然是冰山www毫不猶豫地按下了選擇鍵(。

  選擇的是一臉「我是冰山」的吸血鬼獵人黛紫苑,是說雖然是獵人但是本身也有吸血鬼血統的樣子。

黛紫苑.png

  畫風我沒什麼挑剔,人物立繪給人一種很符合吸血鬼題材的莊重感#上色方式也是深色為主,很有古典的風範,可以說是我光看畫風就會願意下載的遊戲。

  劇情不錯,很有緊張感,期間也會有不經意的放糖,也有虐心部分,黑夜自己真的覺得被虐到有些心酸,還有黑夜超在意的紫苑與他妹之間的事情w我把妹妹當情敵看啊一開始www

  BTW妹妹是吸血鬼(一句話劇透完所有套路

  感覺這條線裡最大的敵人是妹妹啊w一來就是兩人在針鋒相對。

  例如第三話的──

  紫苑:我按照約定來了,妳的目的是什麼?

  由香里:晚上好......哥哥,連招呼都不打了嗎 ?

  紫苑:那麼,這樣打招呼會比較好嗎?(舉雙槍

  由香里:這個......可無法讓人覺得是歡迎啊。

  紫苑:本來就沒有在歡迎妳。

  由香里:這話真是過分......

  接近結局時的──

  由香里:你又要......毀掉由香里的安身之所嗎?(立繪表情黑化

  紫苑:安身之所本來是有的,是妳自己不要的,扔下了我給妳的十字架。

  由香里:那個地方......由香里真的沒辦法做由香里自己。......根本沒有什麼立足之地!由香里......想要做由香里自己!可是哥哥......卻想要作為人類的由香里!

  紫苑:雖然妳現在淪為吸血鬼、但妳原本就是人類!

  由香里:......因為她是人類......才把她放在身邊嗎?......把她當做......由香里的替代品

  好哦......就說你們這對兄妹有貓膩了嘛,黑夜覺得這個遊戲彷彿可以沒有女主角也不成問題了......嗯你們兄妹繼續愛恨糾葛吧(攤手)如果這是一個由香里第一人稱的小說那黑夜大概就是被人詬病的混帳女配吧(笑

  還有接著男女主兩人互表情意,紫苑表示女主不是替代品之後──

  由香里:......那麼......就不需要由香里了吧。做個了結吧,直至我們其中一個倒下。

  紫苑:......

  由香里:我可不會......讓你拒絕!

  現在是怎樣,果然有貓膩嗎,為什麼有了女主就不需要妳了呢妹子妳哥莫非是妹控?或是妳是兄控?黑夜表示很火請讓妳哥有空閒注視著我好嗎(又是這句。

  由香里:永遠只會逃避......總是這樣......哥哥就不會認真面對嗎!?

  紫苑:......就這麼想去死嗎?(瞬間抽出槍、槍口抵住對方太陽穴

  由香里:由哥哥親手殺死.....不如說正如我所願。(淡笑

  好了女主桑我們走吧這裡是兄妹場沒有我們介入的餘地(摔平板)一口一個哥哥黑夜覺得心裡不是滋味。

  不過其實妹妹很棒的w不開個攻略妹妹的路線嗎(這是乙女遊戲謝謝。)

  嘛,我個人蠻推薦大家去玩這個的wwww這對兄妹的愛恨糾葛什麼的感覺比這篇的戀愛元素更重要呢w如果有兄妹爭女主的修羅場好像也很棒(不會有的。

  再來我還是要稱讚一下雖然真的有把女主當替代品的嫌疑在,但是紫苑蘇、很蘇,真的,性格完全就是那種冰山冷酷型的直戳我心,又戴手套還拿雙槍簡直不能更帥w一開始劃清界線讓人心碎得不行、後來又因為吸血鬼的血脈被勾起而遠離女主讓黑夜超心痛的......好在最後記得浪子回頭(比喻失當),前面的那些心酸心痛都值了。

  不過黛紫苑是假名,真名落落長而且還沒有假名好聽(。)就是下面那串英文。

.  .....話說身高和羅蘭一樣高。(重點錯

未命名 (已復原).png

未命名 (已復.png

  每天都會發5張故事券,無須克金你就可以把所有人的故事讀完,而且跑完結局A之後也不需要把所有故事重跑一次,你隔天有故事券就可以直接去看結局B。

  豐富度?誒有這種東西啊,這款遊戲算是一款非典型的乙女手遊,沒有常見的紙娃娃系統、也不會有劇情活動這種東西,它就只有供人讀各個角色的故事如此而已。

  很可惜的是它也沒有把角色過去的故事交代清楚,留了很大的懸念,拜託請告訴我這對兄妹過去的故事詳細好嗎!到底是如何造就這對兄妹這般讓人腦洞大開遐想連篇的關係啊,官方真的不出嗎www(不會出的謝謝。

  來談談女主,基本上沒什麼存在感與人格特質的女主,但是她很會撩漢,黑夜看著選項選出來後女主說的話都在讚嘆說天啊妳好會!到底為什麼可以如此明白說出怎樣的話可以攻略冰山?黑夜自己絕對想不到可以說那些話耶www就這方面來說女主超厲害!如果我是男生一定也會被撩到www

 

6.美男大奧

4.png

畫風:★★★★☆

劇情:★★★★★

蘇力:★★★★☆

友善:★☆☆☆☆

豐富:★★★☆☆

女主:★★★★☆

  這是一個妳和主公長得很像於是被愛溜出去的主公拉去做影武者,明明被告誡過卻還是與大奧中的男性產生情愫的故事。

  想著既然宮殿如此不讓人失望,那就來玩玩同家公司的大奧吧所以下載了它。

  但是!但是沒有我中意的冰山角色啊!最後秉持著對顏色的喜愛選擇了藍色系的夏津。

  但是這傢伙的副標是抖S耶......沒關係雖然黑夜傾向自己S別人但是跑乙女遊戲嘛我就忍忍吧。

未命xx名.png

  立繪的畫風黑夜沒有特別喜歡,但是CG還不錯看~雖然還是很少就是了。

1430496767-1890879579.jpg

  劇情很棒!!!超棒,直接虐哭黑夜,深深體會到了那種內心糾結、心中悲傷抽痛著的感覺!真的!沒有讓黑夜失望!被虐的很滿意!(?

  跑劇情的方式,前面是讓妳在兩個角色間游移的共通線,到了第七話選擇攻略誰後就只有一條線值直通到底,沒有分歧結局,但是妳累積的戀度會影響之後妳可看到幾個結局(基本上後兩個結局算是後記故事的性質),如果最後沒滿,那些故事就得用買的啦,或是乾脆重跑把它跑好跑滿。

  因為角色本身沒有我最愛的冰山系,所以就沒有黑夜發花癡的餘地,但是一款好的乙女遊戲就是即使妳對人物沒什麼感覺,他撩妳的糖妳還是會心滿意足地吃下去www基本上角色設計的都很到位,遇到喜歡的一定會被電得滿堂跑。而且可攻略角色超級多(畢竟每輪都讓妳雙角色選擇啊),我目前看來大概是第二多的(第一多絕對是夢百無誤。

  友善......它是C社妳會期望它有多友善?和宮殿不同,跑完夏津線我就畢業了所以換了代理商的也沒去下載,畢竟它的代理商.....同上所述我就不多說了,要不是對路易有愛真的不打算玩新美男宮殿的,讓我向我的信仰道個歉(←喂。

  豐富這部分也和宮殿差不多我就不多講,但是其實題材算蠻多的而且時代背景是古日本比較沒有像宮殿那樣給我一種都快成套路的感覺......好啦唯一的套路就是夏津撩人的方式除了捉弄妳弄哭妳還是捉弄妳弄哭妳(。)不這是他的個人特色啦,其他人都說什麼「妳還是笑著最好看。」、「我喜歡妳的笑容。」、「妳高興我就高興。」、「妳的微笑是我最美麗的寶藏。」,就只有夏津會說「哭臉比笑臉更適合妳。」www

  誒、妳說我混入一句MS的台詞?嘛、反正都是撩人用的,我們就不要在意那麼多了嘛(攤手

  然後女主!先不說和上面宮殿公主一樣學習能力都好,可以代替家光批閱幕府的文書,原本在茶館工作的她家政力滿、個性又很柔和溫婉,感覺就是很賢妻良母啊難怪最後夏津會被撩動,黑夜自己也被撩動了啊天啊。女主我好替妳揪心特別是當妳被夏津虐心的時候,但是真的、妳太適合被欺負了我對此不能同意夏津更多(糟糕。(S魂崛起了(對著一個乙女遊戲的女主(。

 

 

哇黑夜寫這6款遊戲就兩個星期......字數還那麼多。

主要還是因為最喜歡的兩款都在這裡吧(笑

後面寫的那幾款我就沒那麼熟悉了,除了每天在肝的夢百和讓人印象深刻的黑手黨男神......開始思考要不要載回來溫習一下......但是容量......(沉默

嘛......那我們還是來期待下集吧w

......原來黑夜自己這麼會廢話,沒辦法周邊的人百分之不知道多少都是腐女不陪我聊乙女遊戲啊......只好彈跳到這裡發廚廢話了(。

然後夢百尾箱一直不掉,好煩(。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