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少女心旺盛後的產物。

屬於每日練習的短篇隨筆。

女主有私設注意。

CP為薩齊亞×妳(綟雨珛)

#文末附有插圖請小心傷眼#

 

 

     

   薩齊亞埋頭在工作室裡,仔細地將滴管中的液體加進試管中,接著高舉玻璃管透過光線看著漸漸加深顏色的藥劑,嘴邊漾起一個心滿意足的笑容。

          「終於完成了……」他將成品裝進水晶瓶後封蠟,站起身來卻是一陣頭暈目眩,趕緊扶住桌緣,過大的動作差點弄倒桌上的瓶瓶罐罐與堆成一座小山的資料。

          「好險……」薩齊亞緩了一陣便趕緊將移位的器材與紙張整理好,此時他才意識到自己似乎又忘記進食與睡眠這兩件事了。

          如果是平常,綟雨珛絕對會在他研究到廢寢忘食時候把他拉去用餐休息……對了,她好像有說過要去參加公主的定期聚會,臨走前還特別囑咐了要照顧好自己的作息。

「難怪、覺得有點、奇怪……」雖然因為完全沒有被打擾所以實驗做得很盡興,但是總覺得更加想念那個會喊著「小薩你又忘記吃飯了!」一邊把他拉出實驗室,然後奔進廚房做飯的身影。

          薩齊亞拖著無力的步伐走向廚房,把冰箱裡的冷凍食品加熱後默默地吃著。

          「果然……」果然自己還是喜歡看著綟雨珛做飯的背影,然後一邊聽著她的叨唸一邊享用熱騰騰的飯菜。

          「已經、習慣了。」

          已經習慣有綟陪伴的每一天。

現在這空蕩蕩的飯廳、關著燈的廚房、沒有暖意的微波食品,通通都、好不習慣。

  ◆

          「小薩我回來了!這幾天有沒有好好地──怎麼了嗎?」終於回到家的妳拉著行李箱推開大門,就看到妳以為一定會窩在實驗室等著被自己抓出來強迫休息的戀人快步走來。

          接著一把將妳擁入懷中。

          「小、小薩,怎麼了?你還好嗎?這幾天發生什麼事了?」

「……」

「怎麼了?不說出來我不會知道喔?」

          「……我想要、吃綟妳做的飯……」

「結果是肚子餓了?」妳不禁啞然失笑,勾住薩齊亞的脖子回應這個他難得的主動撒嬌,接著拍拍他的頭,「想吃什麼?我煮給你吃吧,我不在的這幾天你一定又忙得忘記休息了。」

「嗯……然後……」

「然後?」

「那個、歡迎回來……」

「啊啊、我回來了。」

 

 

 

 

 

看文配圖 ヽ(✿゚▽゚)ノ ,黑夜要成為圖文雙修的存在! (〃∀〃) (自嗨

之後的三十題沒意外應該都會配圖食用了#所以速度更慢(。

三十題之五+字.png

金魚腦如黑夜P完字才發現桌子上忘記畫影子(。)

只好又跑去加了幾筆......有差嗎(。

發現這次的圖意外畫的好快#高光光影什麼的是黑夜一輩子的痛(。

祈雨小薩不回家他不回家他死活不回家連平常的他也不回家還要我拿三星券去換第三隻(。

神,請再給我12隻平常的小薩我要給他突好突滿(。

三十題之五.png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