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說明:

1.照片畫質

2.可能記憶混亂。

3.照片如有侵權或是當事人不喜,請留言告訴我我會把照片撤掉。

4.是說當時有說影片不要外流、不知道照片能不能接受外流呢?如果有問題同樣請求留言告知

那麼、開始吧。

 

週六要補課永遠是一件令人開心不起來的事(苦笑

雖然說什麼先苦後甘啦但是嗯就是不開心啦#

不過還好上完禮拜六的課以後還有週日的茶會來慰勞心神(拇指

去年就有參加他們c研的茶會,當時就玩得很開心,想著要是有機會明年也想參加,所以今年我就又報名了一次//////

P_20160905_120551_1_p.jpg

其實......黑夜沒追過歌之王子殿下,但是好像有偶然間看到某一集的樣子,然後內容是トキヤ被降成A班那裡(這種事情為什麼要記得啊(。

當時トキ人設感覺深得我心啊,藍色系(雖然代表色似乎是紫色#)配上冷酷什麼的くふふふふふふふふふ黑夜玩乙女遊戲最喜歡攻略這種類型的,啊話說到這裡我說要寫的乙女手遊心得一直都還沒寫怎麼辦(。

而且在月光灑落的湖邊唱歌真是、很可以,聲音還算好球帶之中,身為聲控對トキヤ的第一印象就這樣好感度上升了。

不過黑夜不看后宮與逆後宮,然後從乙女遊戲改成動畫的大部分都會直接變成逆后宮向(目前看好像就失憶症沒有?)、或是一開始就訂好的官配角色戲份較多,所以我、無法啊(痛扣(←這人玩乙女手遊超專情永遠一款遊戲只會攻略一個人,而且萌上的通常都不是官配命的角色。

而且季數集數好多,又不確定劇情走向所以我最後還是沒追了。

但是這完全不妨礙我哦,不管這次的主題是什麼,還是阻止不了我參加的意願derrrrr,像去年就是千本櫻和LL,我也沒追LL但我還是參加了所以說沒事呢沒事!

而且去年最遺憾的就是詩織雖然報名了但是還是沒去這樣,讓我略傷心,今年總算可以一起去啦!

____然後到了現場____

一邊抓寶可夢一邊走過去有那麼一點點擔心會不會遲到所以還小跑步了一會兒,

然後就看到了外面有兩位學......嗯。

是正在假裝自己是學妹叫我們學姐的學姐(。

......嗯?你問我怎麼知道那是學姐?我不是說我去年也參加了嗎,先不說兩位都很好認,其中一位還是當時我的隊輔呢!

於是一個很莫名的對話就展開了:

章羯學姐:那個......請問妳們是一年級還是二年級?

詩織:呃......ㄦ、二、二年級......

章羯學姐:那就是學姐了呢~~

薇薇原學姐:學姐好~我們是一年一班的~

詩織:呃......嗯......是的......

章羯學姐:(轉移攻擊目標)妳也是學姐嗎?(微笑

我:......如果按照妳的話來說,是的。(笑。

章羯學姐:......(繼續保持微笑)

......對不起我就是喜歡玩文字遊戲嘛!說話也是一種藝術啊是不是不?

不過其實已經不意外啦,畢竟去年我也被玩了(。)這已經要成為茶會慣例了嗎www黑夜還記得去年我得知真相後的反應就是: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等等愛情躺著也中槍啊!

總之,我們進來啦~

整體配置和去年差不多,都是分三組,然後桌上放置零食~

P_20160911_134558_1_p.jpg

坐定位後,發現讓我們觸發前述劇情的兩位偽‧學妹(極‧學姐)都在我這組~詩織在隔壁組。

坐下之後去年是我隊輔的便問道:知道我們兩個是誰吧?

我當然是笑著點頭啦~

學姐此時在微微一笑:要保密喔,待會不要說出來。

我笑著說好,內心在狂笑哼哼去年我被玩今年我當然要看學妹被玩啦!!(偏激

再來又發生了好可愛的對話讓身為學姐控的我內心小花直開呼呼~

章羯(學妹狀態:唔、為什麼妳的杯子比較大?

薇薇原(學妹狀態:因為我比較可愛啊~★

章羯(學妹狀態:誒~~~~

黑夜的內心OS:可愛!可愛!都可愛!(小姐冷靜)不然我的杯子給妳吧!我拿小的就可以了!!(不過因為怕被當變態所以還是沒有說出來(。

好興奮的黑夜為了不被以異樣眼觀看待只好假裝在滑手機實際上在傻笑(ry

過了一會兒一位野生的小學妹出現辣~然後學姐就開始報上假的身分資料,我也跟著報了我是奇幻社文書,然後學姐們就開始以學妹姿態發言了。

這讓我很為難耶,我會下意識想叫學姐可是不行要騙學妹所以我要叫學妹,可是不行她們是學姐我不可能叫學姐學妹啦太恥了!

所以就只能嗯、這個、那個......像這樣省略主語賓語帶過(。

之後聊天時間、聊了乙女遊戲甚麼的,我有在玩的學姐幾乎也有在玩,不過放眼望去我們學校乙女手遊有玩那麼多款每款又只攻略一人的這種玩法恐怕還是只有我吧#

還有、學姐也是藍隊嗚哦哦哦我們都是隊長廚壯哉我大藍隊!!

P_20160911_135212_p.jpg

然後我們這組的隊輔就是由本屆副社帽雨cos的トキヤ!!!

嗯我對歌殿的角色就只知道トキヤ####真是好巧、好棒、好喜歡啊#

雖然這位トキヤ一來就在撩妹(。)我也被餵食餅乾了好開心wwww然後手指真的超級美的美哭我!

雖然第一時間我在內心默默疑惑了一會兒トキヤ的人物設定好像不是撩妹系的啊。(沒看過的人還談什麼人物設定(。

但是隊輔就是要嗨嘛對不對#所以還是沒事呢沒事~

來在各隊要喊聲激勵士氣的時候就我和學姐在喊藍隊萬歲!藍隊!藍隊!真是牙敗www

P_20160911_140008_1_p.jpg

↑是想要加漫研的、我們這組唯一的一年級新生#

因為很緊張所以新的主持人開放手手給她握著,隊輔就跳起來表示不要對我的隊員下手#然後就被回嗆了(牙敗

接著是自我介紹時間,隊輔桑有個小小請求就是要我們上去講完之後說一句我最喜歡我們隊輔了~~

結果導致其他人激烈控訴說是不是隊輔威脅我們這樣呢!千萬別屈服淫威之下啊!什麼的。

嗯、沒有啦、黑夜覺得給的是福利哦,トキヤ在你耳邊說話這樣,真可愛啊(好簡單就被收買了。

P_20160911_140330_1_p.jpg

↑然後總之就是這樣三組並排

P_20160911_140845_1_p.jpg

投影幕就意味著各種搶答哦哦哦~

好像有剪影題、選擇題和問答題。

總覺得今年的題目有蠻多冷門題的,所以導致稍微有熱門題大家就爆炸搶答了#

剪影體最有印象的就是有骸大人但是我手速輸人#還有ENE但是也被別人先答了#

但是黑夜有搶到爺爺的樣子,果然有愛就是不一樣嗎?

選擇題黑夜有沒有搶到不太有印象,但是好像大都是黑夜沒看過的東西所以就、應該是沒有搶到吧(。

問答題我有搶到問Ib和Garry生命點的問題!但是太緊張還差點把兩人的命數講反了#心裡想著Ib結果說出來的是Garry也太扯#

基本上活動和表演是穿插進行但是金魚腦如黑夜已經有點忘記是哪個遊戲先了所以就乾脆就分類集中講吧。

有舞蹈和歌唱表演~歌唱真的很好聽、是軟軟的妹子音~然後幹部一首接一首唱差點忘記時間(。

舞蹈有歌殿三人合跳也有由教學-井染大大Hold住全場的極樂淨土!

P_20160911_140338_p.jpg

P_20160911_140731_p.jpg

P_20160911_150611_1_p.jpg

聽說C研教學都超會跳舞der!

是說我最近真的一直被極樂淨土攻擊到啊//////不管是哪個都好讚感謝招待!

中途兩位學姐就宣稱自己要補習所以先離場,其他組的隱藏版學姐也是wwwww當時我就笑了(。

好期待學妹被嚇的反應哦呵呵呵呵(捧臉病嬌笑(咳!

接著有模仿一個傳一個然後最後一人猜,我啊最不會這種的了因為看過的坑真的很少RRRR

少到爆炸的程度(。)尤其出LL的題目我必死阿連名字都不知道(哭)不過無所謂了總之我們三題對兩題,居然這三次一次我站最前面負責做動作兩次站最後面負責猜這真是折磨阿(跪地

不過我記得去年有一題宇智波鼬,戳額頭說對不起什麼的真是太戳心了讓我秒答#(記去年的事幹嘛(。

然後是跳○×的題目,這種題目對我來說還是死穴啊,不知道就等於答不出來,所以不出意外我蠻早就被淘汰了(。

最後的贏家是詩織君哦!!好厲害!真不愧是我家可愛的詩織君!

____中途小劇場____

我們隊輔一直情緒高漲地替我們聲援,還一直被吐槽攻擊,然後大概是累了她就停下來默默坐下默默吃著餅乾。

就被表示說「誒妳突然變得好Blue喔,妳現在整個人都是Blue的妳知道嗎?(各方面,顏色與情緒)」

咬著餅乾的隊輔桑表示生氣(並沒有。):「奇怪耶我太也不行像トキヤ也不行!那我要怎樣才行RRRR!」

雖然很沒良心但是黑夜當下笑得梅叮梅噹(。

最後的是音樂題,很可惜我通通都不知道!嗯NICO實在是個大圈圈呢黑夜只是個小小的luz唯飯其他一蓋不知道(。

動漫的台詞我也不太清楚#我只對特定角色的聲音特別有愛到會去記台詞,平常在看動漫的時候通常不開聲音(那妳在看什麼。(看劇情啊(。

不過黑夜還是有答對一題哦,當題目一出來那個「哈哈哈.....」我就秒舉手(。

是爺爺哦!所以說果然有愛就是不一樣啊!(並沒有(。

作為一個把爺爺語音重複放了兩百多遍一邊寫小說一邊聽的黑夜來說這題是神的恩賜!!!(不要那麼誇張謝謝

不過因為太緊張把鳥海浩輔說成鳥野浩輔是甚麼鬼(。(是把他和小野大輔融合了嗎(*所以說只是口誤辣(炸

然後音樂題結束,被要求閉上眼睛,此時的我心裡有數了嗯wwww

音樂響起、是虎視眈々的前奏,心裡真的很有數的我和詩織就一起喊出了luz!!!

因為今年存革表演時跳虎視眈眈的時候音源都挑luz的啊,而黑夜只要能從自己和詩織的手機以外聽到luz的歌就會爆炸啊wwww

然後睜開眼,學姐便瀟灑帥氣地登場了~果然是luz歌聲啊~~

真的要說聲好帥啊!雖然章羯學姐跳到扣子掉了、薇薇原跳到笑場。

然後我很開心地看著學妹被欺騙後錯愕的臉、學妹表示她以為這組只有黑夜一個學姐,沒想到居然是只有她一個學妹!(哭喊

後來她還很緊張地問我:學姐妳真的是奇幻文學社的對吧?是奇幻社的文書對吧?沒有騙我吧?

黑夜趕緊安撫她對啦我沒有騙妳啦不要這麼受挫啊孩紙!

最後真相大白、其實全場真正的一年級學妹只有2位!!!

可是在澄清身分時黑夜居然被問說誒妳是二年級的喔?......喂,我不是自介就說我是207的了嗎,不要因為我身高矮就這樣啦嗚嗚嗚(怒

總之,活動就這樣結束了,有點失落但是總體度過了非常美好的時光!

但是、明天要上課呢......(滾啊滾啊滾。

 

同場加映:隊輔美美的手手!

順便感謝那位學妹願意配合提供自己的手手來滿足我這手指控#

P_20160911_170647_1_p.jpg

P_20160911_170657_1_p.jpg

 

______沒什麼重要性的黑夜想說的話______

一開始黑夜在疑惑很嗨的トキヤ的這件事情(。

不過總之我還是被撩的挺高興的,回家就稍微惡補了網上歌殿PSP乙女遊戲的心得文,

然後就////////////////////(爆炸。

隊輔桑表現出來的トキヤ可以說很不トキヤ也可以很トキヤ!(工沙毀

簡而言之很HAYATO就是了,非常可愛。

但是黑夜就是看完其他人跑劇情的心得之後得知了トキヤ的本性......真正的トキヤ根本就是、超會撩妹的壞心眼存在啊。

冷酷的トキヤ只是表象,只是因為要扮演HAYATO不能展現自己、就壓抑成冷酷的模樣......糟糕這個設定真的有點萌到我,不過重點還是聲音很好聽我喜歡~

雖然說我還是覺得冷酷系最棒但是可以、トキヤ很可以!(然而沒人聽得懂妳在說什麼(。

 

然後這次我們兩社人數都不夠25人,就併社了呢★

嗚嗚學妹好少人家想要玩學妹......我是說和學妹玩啦學妹辣麼可愛!

 

 

文末附上開心地大合照,這次就不自帶馬賽克了我應該不會被找到啦(笑

詩織的「C」比反了我們一起用力笑她!!!

14344188_1184344604956580_7819406234426569271_n.jpg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