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ooc極多、作者都不知道自己在寫殺毀的短篇隨筆。

女主有私設注意。

CP為薩齊亞×妳(綟雨珛)

 

「好、好冷哦……還有一個小時……」妳將自己裹在棉被中,一邊發抖一邊努力睜大眼鏡盯著戀人忙碌的背影。

「綟、如果累了……可以先睡……也沒關係的哦……」薩齊亞放下試管轉過身,看著妳努力眨著帶著倦意的銀白色眼眸,話語間有幾分無奈。                  

「我、不、累!」妳甩甩頭大聲答道。

「……不用、勉強哦?」薩齊亞微偏著頭,瀏海下的紅眸彷彿透露出他早已看穿妳的疲倦的訊息。

「熬夜……對身體、不好哦……」現在薩齊亞放下實驗試圖把自家戀人勸去睡覺。

「才不想被你這樣說!原來你也知道那對身體不好!」

哎呀,被反擊了。

「吶、真的……不去睡嗎……?」薩齊亞又繼續調製溶液後再次關心地問道。

「不睡!」

「……為什麼?」他又偏了偏頭。

「……因為……我想和小薩一起跨年嘛……」妳的聲音越變越小,甚至不確定他到底有沒有聽到。

 

——待續。

 

 

日覺路線——

最終妳還是抵擋不住睡魔睡了過去。

忽然被某個貼到臉上的溫熱物體給弄醒,努力睜開惺忪的睡眼。

「嗯……?」尚未對焦的眼中映出的是一片模糊,只能依稀辨認出色塊。

紫色的、讓妳本能感到安心的存在。

「我、忙完了……」

他好像在說些什麼,但妳完全不在意,只是傻笑著,閉上眼往他身上蹭了過去。

「……該起來囉……」戀人溫柔的嗓音在耳畔響起,妳只好再次抬起被睏意壓得沉重無比的眼皮,怔怔地看了好一會兒,視野終於清晰。

是薩齊亞放大數倍的臉龐。

妳瞬間就醒了。

「誒!我睡著了嗎?糟糕了,現在幾點——噫!好冷!」妳慌亂間抖落了包在身上的棉被,被突然包裹上來的冷空氣激得發出慘叫。

然後被薩齊亞塞進手中的馬克杯穩定下來,他接著替妳將棉被披上,順便把自己圍了進去。

「別著急……時間、剛好……」他輕輕將妳垂落的髮絲挽至耳後,然後抿嘴而笑,有些害羞的將視線轉向自己的馬克杯 。

「很冷吧……所以、我泡了熱可可……一起喝吧?」

「嗯!」妳靠在他的肩膀上,確實傳來的體溫加深了此刻相依偎的幸福感。

最後,你們一起窩在暖暖的棉被中,看著掛在研究室頂端的時鐘。

分針與時針重疊、秒針跳往下一格的瞬間。

「「新年快樂。」」

可以陪著你迎向新的一年。

真好。

未來,也請陪著我繼續走下去。

 

——日覺結局.The End.

 

月覺路線——

最終妳還是抵擋不住睡魔睡了過去。

於是被朝陽透過窗戶灑落的熱度弄醒的妳張開眼眸,映入眼中的是臥室熟悉的格局。

「誒、誒!我睡著了!說好的跨年呢!」慘叫過後妳欲坐起身,卻被扣在腰上的手臂給阻礙行動。

妳只好倒回床上,無奈地轉向罪魁禍首,卻見他因為妳過大的動作吵醒而緩緩睜開眼。

睡眼惺忪、盈滿霧氣、目光迷離的酒紅色眼眸。

一擊必殺。

妳摀住臉內心一陣狂亂——嗚吼吼吼小薩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新年第一天就被萌成這樣未來三百六十四天怎麼辦!

「啊……早安……朝陽、好刺眼啊……」薩齊亞瞇著眼,一點都沒有要放手的意思。

「早安,新年快樂!」妳勉強冷靜下來,微笑回應他在新年的第一個問候。

「昨天……忙得很晚……妳又睡著了……不想吵醒妳、所以……」大概是因為聽到妳早先的喊叫,薩齊亞有些抱歉地解釋起來。

「沒關係!」妳向他挪近幾分,然後緊緊地反抱回去。

「小薩還是陪我度過新年了、新年睜開眼小薩就在旁邊,這樣就夠了!」

在你的懷抱中迎來的新年,必定也會是幸福的一年吧。

我的王子殿下,請一直陪伴度過接下來的每一年。

 

——月覺結局.The End.

 

 

 

作者的碎碎念時間哈(*≧▽≦)ノシ))

原本如果沒有被中途趕去睡,就只會有日覺那個,但是因為被趕去睡了,就多了一個安慰無法與他迎向新年的自己的月覺結局#

會這樣也是稍微參考了夢百故事配置,有幾位王子故事是這樣的——故事以找東西為主軸的,日就找到月就找不到;以達成某種目標為主的,日就達到月就達不到……這樣的基本配置#

在我當時的藍圖中我可以在十二點當下把文發出去耶噫,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只能在夢中和小薩一起過了。

然而更慘,出現在我夢中的是雪大和真琴,我整個心力憔悴(不是說不喜歡他們,兩位都不錯尤其喜歡雪大,只是那個夢中劇情太毀三觀),一直睡睡醒醒,不過最後小薩有出現拯救我的心靈#

然後再讓我鬼吼鬼叫一下子——小薩出ssp啦!而且似乎是活動角!

哈哈哈哈哈哈哈紅紅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瘋了。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