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半夜和小肉說想開車而一時興起開起來的新手司機上路。

OOC瑪麗蘇詞彙力低下與表達力差勁我一肩扛起,車品差緊急煞車讓大家撞擋風玻璃。

公主有私設名字注意,人設請走

CP弗爾瑪×鳶尾

百分百是台假車信我。

 

 

 

 

法爾戴特的圖書館中,難得自公務壓力下解放的弗爾瑪沉浸在閱讀的世界,寂靜的室內只餘書頁翻動的細微聲響,似乎沒有什麼能打擾這麼一個寧靜祥和的午後。

好吧,除了鳶尾,那位如同燃燒的野火般的公主殿下。

她啪地一聲闔上書本,單手撐著下巴,百無聊賴地盯著弗爾瑪專注在文字上的側臉,完全進入書中世界的他不受她的呼喚與各種小動作打攪,她就這麼一下翻翻書一下騷擾戀人地消磨了大半時光。

要說騷擾也不太正確,因為分明是弗爾瑪單方面在句點她,無論鳶尾說了什麼都只會得到敷衍的一聲應答。

這樣可不行。鳶尾不由得起了惡作劇的心思。

「弗爾瑪。」

「嗯。」

「親愛的~」

「嗯。」

「我想上你。」

「嗯。」慣性回應的青年總算是察覺到了不對勁,猛地抬起頭來,「……什麼?」但是來不及了,當他看到鳶尾露出得逞的笑容就明白一切已經無力回天。

女人在下一瞬間以矯健無比的身姿躍至身前,淡綠色的眼中閃動著異常明亮的光彩,那一剎那弗爾瑪有種自己要被殺掉了的錯覺……好吧,正確來說,他要被吃掉了……那分明是看獵物的眼神。

鳶尾跨坐在弗爾瑪腿上,捧起對方的臉第一件事便是摘下他的眼鏡,一面將眼鏡放上後排書架上,一面語帶笑意地湊到弗爾瑪耳邊,「我怕待會太激烈,你心愛的眼鏡弄壞了就不好了。」

語畢調皮地在耳垂咬上幾口,從容不迫地將弗爾瑪想反抗的手壓制住,側過頭吻上戀人,從眉心吻到眼瞼,舌尖時不時地輕刷過,從鼻尖遊走到唇畔,像是搔癢般地蜻蜓點水。

「鳶尾……這裡是圖書館。」因為眼鏡被取下而視線模糊的弗爾瑪瞇起眼盯著她,稍微板起面孔試圖阻止公主殿下的脫序行為,對方當然完全不在意。

「那種事情無所謂啦。」

隨即用那艷紅的唇堵住了男人還想說些什麼的嘴。

她用靈巧的舌尖撬開他的牙關,充滿侵略性地在口腔中恣意掠奪空氣,舌頭急促地來回搔刮口腔內壁與牙根,吸吮著平時總是緊抿著又略顯蒼白的薄唇,對著捕獲到的獵物交纏進攻、激烈地攪弄,變得一塌糊塗。

鳶尾閉著眼投入在這激吻中,一面發洩慾望一面奪去他的呼吸,最好是連他的理智也一並掠奪。

她感覺下身被什麼頂到了,這才鬆開嘴,意猶未盡地舔舔嘴角,看著面前氣息不穩的弗爾瑪,被吻得通紅的雙唇吐著粗重的氣息,鳶尾笑得更加張揚,一把解開他的褲鍊,一邊褪下自己的短褲,將出賣主人心思的慾望抵在腿間。

「這不是也很想要嘛?」

炙熱的硬物在嬌嫩的禁地來回磨蹭,隔著薄薄布料傳來的熱度與一下一下蹭在敏感點上的酥麻感一點一滴填滿了渴望被滿足的情慾,更讓她滿足的是身下男人隱忍的呻吟,與逐漸被慾望浸染不再清明的金色瞳眸。

就這樣變換著花樣,也許是用指尖在那硬挺上打轉、也許是用腿間夾緊性器前後搓弄著,僅僅這樣就能感覺到愉悅的快感沿著背脊蔓延,體內湧出的熱流打溼了此刻已顯得多餘的布料,鳶尾自然毫不猶豫地將它脫掉,然後望著被玩弄到微微失神的戀人。

她低下身來,緋紅的面容帶著再張揚不過的挑釁。

「很想要吧?」

 

  ★

 

鳶尾睜開了雙眼,一時之間不曉得自己身處何處,只感覺枕在臉下的手臂痠麻不已。

坐在一旁的弗爾瑪靜靜闔上書本,看向一臉睡懵了的鳶尾,嘴角勾得有點無奈又寵溺。

「睡飽了?睡飽了我們出去走走吧,還是妳有什麼想做的事?」真難為她陪著他在圖書館待了一下午。

鳶尾眨了眨眼,偏了偏腦袋思索了三秒鐘。

扯住弗爾瑪的領帶拉向自己吻了上去,直到覺得過癮了才放開手,意猶未盡地舔舔嘴角,眉眼彎彎地對這突如其來的吻一頭霧水的戀人大聲宣布。

「我想上你!」

 

 

 

 

 

 

作者的碎念:

  感謝小肉,給了我這麼一個霸氣威武的公主人設,而且和我聊天時還說了那麼黃爆的話(肉肉:不要污衊我。)

  真不愧是小肉,手下的公主也是肉食女子啊(小肉:就說不要汙衊我了。)

  嗚嗚好不容易開了兩台文藝車正樂呵,挑戰一下毒藥國伴郎伴娘團就又官能了我能怎麼樣我也很絕望啊。

  原本我也是打算認認真真來個圖書館普類的,但是寫著發現好官能嚇得我瞬間決定這必須緊急剎車,必須是

  ......大家乘車要記得系安全帶喔★

 

arrow
arrow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