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說明:

1.有雷,但是沒有放動畫截圖#

2.作者雖然不會在文章裡做什麼出格的事但是還是要先提醒黑夜是秀吉黑、是豐臣黑。

3.尊重,包容,友善,還有黑夜是個手殘(。

 

我因為動畫是走豐臣主線所以靠北了很久。

喔到現在還是想繼續靠北,我想看織田主線的作品怎麼就這麼難我當初玩遊戲還以為我終於愛上了一個看版郎(準官配)想著動畫可以期待織田主線結果!!!

標準的期待越大傷害越深(。

身為半個豐臣黑與十足的秀吉黑,我真的很痛苦。尤其宣傳PV裡信長看起來就是一副BOSS樣(。

喔但是只要能看到會動的信長大人聽到信長大人說話我就心滿意足了所以沒事的,動畫出來我還是看!

雖然一開始的人設圖出來真的是崩的驚天地泣鬼神,但是實際動起來感覺也還好啦#

 

啊對了我很喜歡花邑舞老師的人設,也很喜歡替他們配音的大家演繹的感覺,覺得花江配得超好讓秀吉整個人活過來,也覺得半兵衛真的是超級漂亮又可愛!

──但以上都不妨礙我是豐臣黑,我喜歡他們但是我也討厭他們,這應該不矛盾吧#(超矛盾的謝謝。

 

 

 

第一話開場部分是用倒敘法

他給我們看了烈火中纏鬥的信長大人與秀吉,用信長大人(莫名其妙拖得很緩慢大概是等著讓秀吉被救走)的舉刀揮下作結黑屏。

然後就是女主──結月穿越了的劇情!

一來看見交鋒的織田豐臣兩軍(這邊我要吐槽製作組大偏心,連砲灰都把豐臣砲灰弄得比織田軍砲灰帥很多w)

還有一場算是帥氣的打鬥場面#這部分的音效不錯可是光影弄得莫名很玄幻片。

1-1.png

我本來就超──級喜歡女主桑的,由釘宮配音的結月小姐姐真的是可愛上加可愛,世界第一可愛。

有時候會切成結月第一人稱視角但是感覺就像帶了強力濾鏡和原本的色調都不一樣了,這種時刻的秀吉好像會特別帥(x

因為知道是豐臣主線所以我已經先做好心理建設了可是還是在進本五分鐘時被三成一句話惹怒(。

三成,你的嘲諷技能多少啊我覺得你遇上織田推可以拉到一大把的仇恨耶(。

如果可以選擇我真的很想開通織田軍路線啊(。

秀吉很安定地按照遊戲中主線的撩妹步驟帶動劇情。

啊但是吸血和覺醒那邊我整個人都不好了,吸血那邊我整個人就是一種我真的不是在聽R18drama嗎我總覺得我聽過類似的(你暴露了什麼)所以很羞恥的狀態。

覺醒那邊wwwwww我www真的wwww不行wwww看秀吉在那邊呻吟在那邊扭我真的覺得有夠尷尬(掩面

_1-2.png

透過吉祥物伊萬狸尋找結月的過程鏡頭快速地把豐臣以外五軍都帶了一遍,每個角色都有開口說上至少兩句話。

上杉我看完就一個感想:你們是媽媽嗎?為什麼總是用吾家有兒初長成的態度在講話啊#不要因為大家都喊你謙信爸爸最後就真的變成這樣啊#

武田我沒有什麼深刻感受#就是想說信玄也太過份人家豐昌明明就在你旁邊你還問人是不是沒來#

真田軍我看到三個笨蛋忍者中的兩位熊孩子在搞事(。)原本在修築城牆結果他們搞完事當然變得更亂了,為替他們操心的信之大哥遞上胃藥。

伊達就真的很伊達(。)感覺全部就他們在軌道上一樣#安定地準備趁混戰時衝出去搞什麼事的樣子,不愧是搞事伊達組#

沒有畫上織田軍是因為容量都被信長大人吃掉了#但是我還是想吐槽,這個織田軍本營怎麼被弄得像迪士尼城堡只是是在峭壁上#裡面的裝潢還金閃閃得彷彿自己穿越(好,這確實是穿越作品啦)這難道不是豐臣軍的style嗎!?

說說伊萬狸嘛......雖然動畫好像把牠弄得很可愛但是基於織田主線留下來的印象我看到牠還是只有一種想揍牠的衝動#

1-3.png

後面信長大人出現的劇情被魔改了,開始不照遊戲路線走了。

月黑風高,信長就這樣單獨一個人出現在秀吉與結月面前,一個居高臨下的俯視,低沉而富磁性的嗓音落下後緊接著揚起了織田軍歌的前奏。

反派‧裝逼‧登場的既視感。但是很帥(。

而且直接撞破結月的血具有使月牙族覺醒的力量這件事。

他,害我,好興奮啊劇情究竟會被改得怎麼様呢我好期待啊!!只要不要黑信長就好!(我覺得已經黑了。

 

總而言之,不去想著原本的各種美顏盛世還是可以好好地把這部作品看完的吧(。

雖然我覺得他的光線色調有點怪不過也無所謂,我果然就是想看會動的信長大人就算被崩了也足以令人一片心悸

啊然後ED是豐臣全員現代服+豐臣軍歌,我可不可以期待每一話ED都會換一軍的現代服+軍歌啊!

 

圖片高清外連:https://imgur.com/a/uzH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刻夜血 戰刻夜想曲
    全站熱搜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